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结局卷 不好骗的萧青云

(2014-04-09 19:06:21) 下一个
  这个下午,对萧青焕和云念来说算是百感交集,担心、害怕、焦急、疑虑、失而复得的惊喜,种种感受都经历了一遍,那大半个小时,心里的滋味真不知道怎么形容才贴切,但一无所知的叶晨窝在房子里足不出户却十分轻松自在。
 
  其实云念将萧青云的联系方式给她的第一天晚上,她就试着去加了萧青云的MSN。
 
  当时发的是一句挺拽的话。
 
  “我很无聊,快点陪我聊天!”那时她是半夜,萧青云却是白天,他那边好一会儿都没有动静。
 
  叶晨又发了一句:“坏蛋!快和我说话!”
 
  “小丫头,这么晚还不睡觉想干什么?”萧青云那边终于通过了她,并发来了这么一句。
 
  他竟然知道她在哪里,MSN也能查出IP么?
 
  “睡不着。”
 
  “你从哪儿找的我?”
 
  “我随便组合着加的呗......”叶晨脸不红心不跳地说了一句谎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是啊,但是好像用了,这是不是更需要解释,青云会不会怀疑孩子不是他的 。怎么两面都感觉不对呢,应该也很好理解吧,彼此之间只要有好感就好沟通,应该不会有太多阻碍吧。

好像很喜欢看爱情小说,现在又想看叶子谈恋爱了, 不知南主会不会吝惜笔墨多写一点。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之前的一集有提到,叶晨那次一夜情时有提醒/要求男方用套,如果男方不用是有责任的。希望他有记忆。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叶子的谈话已经完全把青云当作另一半了,青云似乎也很喜欢她,就看这不是骗局的骗局如何揭开了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叶子玩得这小儿科游戏还挺管用的,不过在萧家这一招似乎和金倩茹那招很一样啊,青云自然担心被算计,不知叶子会如何破解。谢谢南妹加更
-少就是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妹妹! 希望叶子的好事不要太多磨。云真应该告诉硕她的往事,不然我觉得太对不起这个优秀精英对云的关爱和尊重了。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妹加更!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奖励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谢谢南妹加更!这集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