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结局卷 无法入罪的证据

(2014-04-24 14:26:45) 下一个
 “这段话是在你故意引导之下说出来的,不可能做为证据。”副市长沈哲先听完录音表情有些难看,但语气仍然沉着。
 
  萧青焕坐在他对面,态度比较闲适:“正因为它不能做为呈堂证供,我才送来给您先听一下,其实别说是录音,哪怕有再有力的证据,令爱想要脱罪也非常容易,毕竟她有五、六年的精神病史。”
 
  “你别把话得这么难听,我女儿生病可都为了你!”
 
  “照您这么说,银行劫匪也可以没罪了,那得怪银行钱太多是么!”萧青焕说话也毫不留情,副市长他可不看在眼里。
 
  沈哲先有些哑口无言,哽了片刻才道:“直说吧,你今天过来到底想要怎么样?”
 
  “其实我是来求您的。”话虽如此,语气中可没有半分请求的意思,但态度还算平和:“您在官场这么多年,一直保有清名很不容易,青焕非常佩服,但沈瑶明显情绪不稳,很容易出问题,现在更是危及到我的家人,我不能不来请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您不解决,就得我自己想办法了,我的办法恐怕不是您所乐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沈家父母也未必劝得沈瑶出国。她是个癫子,不可理喻的,现在大概又一次迷恋上青焕了。真是个祸害呀。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这青焕还真把事想透了,只是沈家父母只看到自家孩子的心没注意这偏执已经不正常,自然不能给予更多关注,沈硕心苦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这沈家父母的心正是我们近几代父母的真实写照,无论官职大小无论什么工作,永运都是工作第一位,朋友第二,家庭孩子永远排在最后的,没有牺牲工作去照顾家,只有牺性家庭的,因为顾全大局最重要,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硕。。。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