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结局卷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2014-04-24 07:19:34) 下一个
 萧青云看到身穿军装的叶举也楞了一下,虽然他不是军事发烧友,对军衔不是太懂,但看叶举的军装和那身不怒自威的气度也知道军衔一定不低。
 
  再看叶晨的表情明显不太希望他过来的样子,心里就有些不舒服,表面上却是更平静了,他微笑着从容上前。
 
  叶晨咬了一下嘴唇迅速道:“谢谢你过来接我去医院,真是麻烦了,其实我打车过去就行的。”
 
  “不麻烦!我很乐意!你有客人是么?我可以等会儿。”萧青云顺着叶晨的话说,没有拆她的台。
 
  “爸,他是萧青云,我的好朋友云云的大哥,云云住院了,正好我的车有点问题,所以麻烦他顺路过来载我一下。”叶晨解释着,脑子转得挺快,故意模糊概念:“萧大哥,这是我爸,他今天突然袭击来看我的,我恐怕去不了医院了,你回去代我和云云说一声,晚一点我再去看她。”
 
  “伯父好!”萧青云没有回答叶晨的话,礼貌地向叶举问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握手! 青焕貌似要严惩恶人,却又不了了之。这次即便哄得瑶的口供,恐怕还没耐得她合反被她又缠上了。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对沈瑶和对倩茹,青焕心理绝对不一样的,即使不告她,这些东西放到沈市长面前,市长也要被捏住的,相信焕不会捏沈市长但对沈摇绝对要让她吃点苦头的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这疯女人不会这么快就放弃的。难以想象焕能干出什么狠毒的事,金机关算尽干了这么多足以进监狱的坏事也没见焕有什么对策,正如其他姐妹所说的,焕对所有女人都是纸老虎,雷声大雨点小。还不如雨逼迫金离婚签字的那一幕狠呢!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快乐工程队' 的评论 : 我也猜这相亲饭是跟沈硕吃呢,那就更好玩了,沈硕要气死了,这还没开始又被萧家先生孩子后抢人了,这不是误导沈不以后遇见喜欢的女人先上床再谈恋爱吧,哈哈
cawan 回复 悄悄话 觉得象沈瑶这样的人, 不会这么容易上当的, 都30左右的人, 各种各样的男人都见过不少吧?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eyan' 的评论 :
叶子和云所谓的欢喜冤家吧!
焕要出手了,捍卫战!期待。。。
快乐工程队 回复 悄悄话 青焕这一搞可是双刃剑,她老婆要听到这些话不定多伤心呢。这两男女猪脚都特别扭。女的特自虐,到这份上还要将就着婆婆喝汤。这男猪脚吧,明明有个有心计能保密的老婆,却非得事事把她蒙在鼓里,这沈瑶的事不跟她明说,有得闹误会呢。这男猪脚还是短平快把这事了结了吧。

叶家老爹是不是能制住沈家军区疗养院的妈,说不定弄来弄去相亲饭是跟沈硕去吃的。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只是这叶晨真的是莫明其妙,青云对她好,她嘴上就没一句配合,青云对她不好,她心里又难过,还真是左右不对,看来她爸的设的相亲饭还得去吃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姐妹们都猜录音笔,我也觉得象,青焕这可是深入虎穴呀,一开始我也信了冤家宜解不宜结后面看沈瑶真以为还有机会,且有做小三的嫌疑,这不是青焕风格,最后的冷面更是感觉老谋深算,沈瑶真是三岁小故娘一下被骗了,这一爱字还真让人失去理智
h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好高兴,终于可以制住这个疯女人了。青焕肯定录下音了。
快乐工程队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青焕这录音笔可是带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