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结局卷 最大嫌疑人

(2014-04-22 08:14:25) 下一个
 “云云,你别哭了,你再哭我也要哭了。”叶晨的情绪也是紧绷了很久,见云念哭得这么伤心,自己也忍不住红了眼圈。
 
  不管是郑亚莉还是金倩茹,或者是谁,做出这种事来都太可恶了,难怪没有男人爱,这么恶毒的心肠谁敢爱,跟她们生活在一起都要提心吊胆才行。
 
  “叶子,我真的很难受,我好恨我自己,我真的很爱这个孩子的,我以前的想法都不是故意的,可他还是走了,他一定是觉得我不够爱他。”
 
  云念陷入了自责之中,这个孩子一开始来的确实不是时候。
 
  那时候她和萧青焕之间的感情一点也不稳定,两人还折腾得差点彻底分手,但如果没有这个孩子,萧青焕能那么快放下大男人的自尊去美国追回她吗?
 
  可也因为有这个孩子,让她对萧青焕的诚意一直不敢肯定,纠结了那么久,她的身体本来就有些问题,几次差点保不住,好不容易尘埃落定,小心翼翼才熬到了现在,却还是失去了,是不是因为她以前有怨过这孩子不该来这么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沈硕为难了,既想保护姐姐又想阻止姐姐,姐姐又偏不配合,担心啊,以前担心云念,现在开始担心姐姐了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叶晨这个人真是写得鲜活,我就见过这样,为朋友义气,但在白还不明了的心上人面前言不达意,紧张,又想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又不想失了自已的面子,外人看来好玩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