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第三卷 身体的吸引是爱吗

(2014-03-10 05:49:03) 下一个
云念感觉头很晕,而且一身的酒气,她根本就不想下去,但也知道不下去的话萧青焕说不定会直接跑上来,虽然她没说过自己住哪间,但她相信这点事难不倒萧青焕。

“小武,你就在这里照顾一下叶晨,我有事情要出去。”

“这么晚了你还要出去吗?你也喝了不少......”叶向武看着云念有点担心地道。

“没事,我朋友在楼下等我,你照顾好叶晨就行了,这丫头今天真的喝多了。”看见叶晨光着脚跳上沙发一边笑一边唱歌,云念只能摇头。

车还停在上次停的地方,只是萧青焕的脸黑沉沉的,云念也没细看,上了车就只想睡觉。

萧青焕也是什么也没说开了车就走,车速飞快,云念的头更晕了,闭着眼睛一动不动,昏昏沉沉就快睡着的时候车终于停了下来。

“下车了。”萧青焕叫道。

云念睁开眼看了一下,见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不过这次似乎是在一间别墅里面了,她拽着胸前的安全带嘟嚷道:“我不下。”
“你......”萧青焕看着云念又好气又好笑:“下车吧,今天我可不想和你在车上耗一晚上了,你不嫌挤我可憋得难受。”

“车上挺好呀,我喜欢......”

萧青焕也不多说了,直接下车,转过车头打开了云念那边的车门,帮她解了安全带,才半带着威胁说:“你要自己下,还是我抱你下来?”

云念无奈,只得下车,但走了两步真的是很晕,眼前的景物都是重影的,脚下也跟跄了一下,萧青焕马上一伸手将她拦腰抱了起来。

“青焕......”

云念喃喃地叫了一声,娇娇柔柔的声音令萧青焕体内一阵激荡,有很多人这样叫他的名字,但都不如这个小女人这一声,好象带了勾子,一下子就将他心里最柔软的部分给勾了出来。

低头看她,却见她眼睛半睁半闭,双颊飞红,粉得似乎能掐出水来,红润润的小嘴一张一合,却又没有说出什么来,娇憨之态看得萧青焕只觉得下腹发紧。

“云......”终于将云念放在了床上,只开了床头灯,萧青焕看着身穿粉色衣裙的云念躺在深蓝色的大床上就象漂浮在海面上的一朵浪花。

“叫我念念......”云念无意识地微笑着说。

“念念......”原来女人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萧青焕静静地看着云念,感觉看着她就是一种享受,其实他今晚是很生气的。

晚上因为工作问题和胡榕通过一个电话,他知道婷婷已经出院回家了,因此提到云念明天就能过去上班了让胡榕多教教她,其实有照顾她的意思,结果胡榕却说她已经去过公司,而且请了假,短时间内可能上不了班。

当时萧青焕就气了,云念请假的事怎么跟他提也没提?晚上他一直等她的电话或是短信来说明一下,结果完全没有音讯,所以他干脆去了云念住的小区,然后看到的是一个男人送了两个醉熏熏的女人回来,上楼之后那男人也没下来,因此他才打了电话给云念。

可云念明显是醉了,嘴上还在跟他唱反调,本来只想和她说说话的萧青焕干脆把她带回了青皇酒店附近的一间别墅,不回萧家大宅的时候他基本上都住在这里,因为他并不喜欢住酒店。

“青焕......”云念又叫了,这时候的她完全没了羞涩,因为她感觉自己好象是在做梦,一切都是酒醉后的梦境,她看到的萧青焕并不是真的,只不过是她的幻觉,反正梦见萧青焕也不是第一次了。

“念......”

“抱我......”云念主动伸出了手,象个撒娇的孩子。萧青焕靠近后,她马上抱着他磨蹭了一阵子折腾出了最舒服的睡姿。

萧青焕有些哭笑不得,云念简直是把他当成抱枕了吧,他本来不想趁人之危的,就算要做些什么也希望是在云念和他一样清醒的时候,但这小女人的头总在他怀里磨蹭也就算了,一条白嫩修长的玉腿也挤进了他的两腿间碰到他最敏感的部位,本来紧紧揽着他的腰的小手也一会儿上一会下好象在找个最舒服的位置安放,却弄得他激动不已。

“念念......你醒醒......”萧青焕拉开云念的手反压了过来,但云念只是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又闭上了,唇边还有隐约的笑意,真是一点防备的意识都没有,萧青焕看着她的娇美模样终于忍无可忍将嘴唇凑了上去。

他轻咬着云念的唇、下巴到小巧精致的耳垂,一只手也从云念的腰间直接上升到了胸前,并隔着衣服轻揉起那高耸的顶端,没多久,云念发出了细碎的呻吟,令萧青焕的意志力全面崩溃。

他迅速脱去了云念的衣服,从上而下,细细亲吻那身雪白如玉的肌肤,从圆润挺立的胸、到纤细的腰和丰润的臀以及修长的腿,云念的胴体非常之美。

“念念......看看我,看着我,我要你了,你不准后悔!”萧青焕轻轻拍了拍云念的脸,云念的眼睛再次睁开了,但水雾盈盈透着迷茫,根本看不出她到底是醒了还是在做梦。

“青焕......”

萧青焕实在没法忍耐了,他迅速分开云念的腿挺身而入,突然而来的侵入带来了疼痛,云念终于清醒了些,看着萧青焕的眼神有些惊讶和不敢置信,她太过紧窒了,萧青焕强忍了一会儿才开始缓缓律动,云念的生涩僵硬令他的额头冒出了薄汗。

“你......你坏蛋!”随着萧青焕的动作越来越快,云念终于察觉这并不是梦,而是真真切切正在发生的事情,她心慌意乱地咬住了萧青焕的肩膀。

萧青焕不以为意,见云念有了意识反而不再象先前那般小心,激情之下的狂野迅速展露无遗,他深深地吻住了云念,反复吸吮着,一只手则托着云念的臀,疯狂地冲刺着,难以言喻的快感很快同时席卷了两个人。

当如火的热情渐渐平息,云念已经完全清醒了,她紧紧地抓着被子,根本不敢看萧青焕,她知道自个儿喝了酒坐车过来时确实是晕乎乎得只想睡觉,萧青焕抱着她进房间时她都半梦半醒以为是在做梦。

但因为是在梦中就能任人为所欲为了么?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对象是萧青焕吧,在他怀里,云念根本就没打算抗拒什么,她早就属于他了不是么?

“念念......对不起!”激情过后,萧青焕倒是微微有些愧疚,怀里的小女人很温顺,但她还是受了酒精影响的,他真怕她会后悔。

“不要说对不起,是我自己愿意的。”

“我不应该这样对你的,念......我现在什么都不能给你。”

“我什么也不要。”不是的,她想要的,她想要他的爱,可是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很随便呢?云念懊恼里咬着唇。

“你后悔了?”见云念颦着眉头不太开心的样子,萧青焕有些紧张地问道。

“不是的,你不明白的。”他怎么能知道自己早就是他的了,还为他生了孩子。

“你不说我怎么能明白?”

“那你......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你会不会觉得我太随便了?”云念忍不住问出了心里的疑虑,眼睛仍然不敢去看萧青焕的表情。

萧青焕平躺着,精壮的胸膛坦露着,薄薄的被子只盖住了腰部以下,他的表情开始变得深沉起来,对她到底是什么感觉?这个他也得好好想想才行,他们之间的发展也就是在医院这几天吧,这几天云念全心全意地照顾着婷婷,那种温柔和细致,常常让他有种错觉,好象她就是婷婷的妈妈一样,就是因为有了这种奇异的想法,对着云念他才觉得越来越放松了。

那一晚的亲吻本来是个意外,只是一时的冲动,但那个冲动却点燃了他压抑了很久的欲念,这些天他总是时刻想着再抱抱她,再仔细感受一下,是不是抱她吻她的感觉一直都那么好。

云念突然要去美国,且归期不定,让他心里不高兴的同时也生出了一丝不舍,再加上她酒后这般诱人的模样,他终于没能控制住自己,但和云念的纠缠却真的带给了他莫大的满足感,他甚至很小气地猜想着云念以前的男人会是什么样的,因为云念虽然生涩却也不是未经人事的,有一丝嫉妒充斥在心底,这样的感受他还从未有过。

“你真的觉得我很随便吗?”萧青焕迟迟不出声,让云念有些恼了,她突然坐了起来,盯着萧青焕大声问道,眼里已经蒙上了一层雾气,好象很快就要凝结成水珠了。

而萧青焕看着这样的云念却有些呆住了,原以为她笑得时候最美,没想到生气的样子却称得上惊艳,圆睁的大眼,紧抿着的红唇,黑而密的长发散落在因为激动不停起伏的胸前,那两点殷红更是诱惑无比,云念看来已经气得忘了自己根本身无寸缕,被单滑落了也没有察觉。

不等云念再次询问,萧青焕已经一把拉下她翻身压了上去,云念很快就感觉到了萧青焕身体的变化,因为某部分已经坚硬似铁,压得她的腿都疼了。

“你坏蛋!放开我......”云念想要推开他,却哪里推得动。

“别动,念念,我没认为你随便,我们......我们只是情不自禁。”萧青焕终于想到了这个词,他觉得没有什么比这个词更能解释现在的感受了,他真的情不自禁,手又开始动作起来了。

“我不要......你就是,你就是想做这种事......”云念气恼地说着,并扭动身体似乎想从萧青焕身体底下挣脱出来,但这种扭动只是令萧青焕更加激动罢了。

“是!我就是想做这种事,就是想要你了。”萧青焕说完便堵住了云念不满的小嘴,舌头长驱直入,深深地吸吮着她的甜蜜,而一只大手却直接滑向她的两腿之间,轻揉起那最敏感的花心。

是的,他就是想要她了,想得不得了,就象回到了十七、八岁的冲动年代,对这件事充满了用不完的激情,一个男人迫切地想要一个女人,而且总也要不够一样,本身就是很喜欢了吧,身体很多时候比大脑要诚实得多不是么?

“青焕......”在萧青焕甜蜜的折磨下,云念不再挣扎了,她感觉自己的身体里开始燃烧起了火焰,有了某种很清晰的渴望,“青焕......”

这种夹杂着娇喘的呼唤让萧青焕颤抖不已,一听到云念的声音,他就再也忍耐不住,几乎是粗鲁地冲入了云念的体内,因为这一次已经足够湿润,结合的刹那,两人都发出了满足无比的低吟。

上一次因为太过激动并没有持续多久,这次萧青焕只觉得有用不完的劲,两人翻滚在深蓝色的大床上,象两条在海底嘻戏的海鱼,云念的腿环绕在萧青焕的腰间,承受着他的冲撞,很累,却烟花四溅,越来越多的喜悦凝聚着、凝聚着,最终如火山一样爆发开来。

萧青焕深埋在云念体内,根本不想出来,身上已经满是汗水,但那种酣畅淋漓的快感却让他舍不得动,他还想要,可云念已经瘫软得如一潭水。

“我不要了......”感觉萧青焕又动了两下,云念伸手捶打了他一下。

“不能怪我,只怪你太迷人了,小妖精.....”萧青焕狠狠地亲了一下云念的唇,加快了速度,云念忍不住尖叫起来,萧青焕终于在无比激动中到达了终点,喘息着侧身下来,手臂仍然紧紧地搂着她。

“是你太坏了,不准叫我小妖精。”云念的脸红扑扑的,她才不会承认是自己太诱惑了,明明就是他如狼似虎。

“不是小妖精是什么,为什么我这么想要你呢?”萧青焕对自己薄弱的意识力感到奇怪了,如果他的意识力一直这么差的话,那不知道已经要了多少投怀送抱的女人了,事实上是他这些年真的过着近乎禁欲的生活。

云念只觉得喜欢,心里有一丝窃喜,她是这样想的,她觉得自己愿意和萧青焕做这么亲密的事,是因为喜欢他才接受他,那么反过来应该也是一样的,萧青焕也是喜欢她的,不然不会这么喜欢她的身体吧。

呼吸慢慢平静,云念有些不由自主地轻抚了一下小腹,当年他们也就是一晚就孕育了两个可爱的小生命,这一次会不会呢?她的经期一直不太准,自己也没办法推算什么安全期、危险期了。

“我们再生一对男宝宝好不好?”云念心里想着,竟说了出来。

萧青焕一楞,不及细想嘴里已经下意识地说:“不行,明天你要吃药,不能有孩子。”

那个‘再’字,萧青焕根本没有注意到,即使注意到也不会明白其中的含意。

萧青焕的话已经让云念迅速从云端跌落在地,她是真的很喜欢孩子,而且她心里最遗憾的就是没有亲自养大娉娉和婷婷,没能一天天看着她们长大,所以她好想体验那种过程,才脱口说出再生孩子的话,她知道现在说生孩子,萧青焕不同意从理智上来讲也没有错,但从情感上来说云念却觉得心里很痛很难接受,因此她转过身去不再理会萧青焕。

萧青焕也知道自己说得这么干脆云念心里肯定不舒服,但话已出口,他又不惯用什么甜言蜜语来哄女人,只能看着她雪白的后背沉默了......

萧青焕不出声安慰,云念愈发觉得委屈,这些年所受的苦也一齐涌上了心头,她忍不住流泪了,但强忍着没有发出声音,心里却暗暗下定决心,再也不要理萧青焕了。

等手续一办好,她就马上去美国,她要好好想想才行了,虽然是很想和孩子们一起生活,可萧青焕如果不爱她,她这样子又算什么呢?他要她不过是源于男人的冲动,只是这样的话她不要!

萧青焕自然感受到了云念的难受,但他现在还无法给她安慰,为了孩子他连一直感情不错的郑亚莉都舍下了,云念现在于他来说,只是突然出现的女人,虽然她带给了他难得的满足感,但萧青焕一时间并没有想明白这到底意味着什么,他甚至觉得自己可能是太久没有女人了,他也得好好想一想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嘿嘿!园姐姐也气愤了。其实这样就对了,这本书里男女主角的性格其实都挺别扭的,不然也折腾不出这么多事来。还是叶晨、萧青雨这些人物更讨喜些,但木办法呀,人家是主角呢,哈!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瑞331' 的评论 : 纯粹的言情小说在人物设定上和更贴近现实的婚姻文还是有区别的。好在这些年来也渐渐有了些变化。以前的言情小说女主要是不从一而终的话,很多读者是接受不了的。近几年才开始认可如果男主不够好,不介意女主另找。这些都是过程,也挺有意思的。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心和耐心' 的评论 : 爱心MM言之有理。
爱心和耐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嗨,情爱这东东对男人总是多些肉欲,对女人总是多些情爱。不平等是天生的。谁让女人是水做的…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同意颐和园和胖子太太的观点。 这段戏对青焕是肉欲,对云念是情爱。不平等的。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看来青焕还不如青雨和沈硕会怜香惜玉呢!
山花馨香 回复 悄悄话 加更, 强烈要求,虽然觉得样这样太难为辛苦的的南妹妹,我们年龄差不多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从一开始就不喜欢青焕这种满脸阶级斗争的装B男人,这种男人难处得很。这篇印证了我的感觉,如瑞331妹妹所言,他压根儿不懂得尊重人。他是婚姻中人,云念是个大姑娘(至少她周围的人都这么看她),怎么能这么随便就睡人家?他以为他是谁?情不自禁?开什么玩笑?太没责任感了,让人家姑娘当小三。我们一生中除了我们的婚姻配偶,一路上曾经遇到过多少好男人好女人,都情不自禁?唉,美感确实大打折扣。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先结为挚友,再像跟叶晨倒苦衷,无论青焕还是沈硕大概都会同情和接受她,到时候谁爱的深就是赢家。该有个机缘让青焕想检测DNA看看孩子是否是金姓女人的。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本篇有意无意中写出了萧青焕个性中傲气自私的一面。不管他有千万理由,总之对云念不够尊重,不够在乎她的感受,至少是在此时。虽说后来的篇章给人感觉是‘两厢情愿’,至少美感大大降低了。其实很附合标题。或许这正是给后来故事的变化打下的一个伏笔。
我倒不像读小说一开始时一心盼着焕念二人终成一家了。倘若云念能真把她的过去翻了篇, 与一个更懂她,更知道怎么爱她的(她也爱对方)的人终成一家,那也未尝不是个圆满结局。还是同意叶晨的婚嫁观点。
5Appl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eyan' 的评论 : 为什么受 伤的总是云念,最好是青焕早点知道真相,他们结婚以后再怀2个男孩
尕东子 回复 悄悄话 不管萧青焕承不承认,他已经爱上云了。为了让这男人看清自己的心,南妹妹还得费点周折啊!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和大家想法一样,再生一对双胞,去美国后发现了,不回来了。青焕也想云爸爸一样,把爱藏心里,云又象妈妈一样,单亲好妈妈,但希望不要多久,真象大白,全家团圆。哈哈。不过真希望这集里云冲动中告诉他,她早就是她的女人了丿或者在去美国之前一刻。让青焕自己去调查。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心和耐心' 的评论 : 我6月的:)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太精彩了!与胖子太太同感,云要让焕吃吃醋。南妹加更哦!谢谢!
实现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咋没有人回答南妹妹的标题问题:身体的吸引是爱吗?哈哈
BlueBayou2013 回复 悄悄话 南妹,加油, 加更!
BlueBayou2013 回复 悄悄话 再来一对双胞胎儿子,哪多美啊。
爱心和耐心 回复 悄悄话 南妹妹,好精彩。有没有打算拍电视剧呀?
P.S.该叫姐姐还是妹妹还得看生日的月份哈:)
尕东子 回复 悄悄话 云会苦尽甘来的,经过N波N折后,二主人公全家大团圆!人物众多,个个熠熠如生。南好手笔!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至少云念还挺有骨气,只希望她别象她妈一样光守着一个男人。她应该和真心爱她的人多互动,让青焕吃吃醋。谢谢南妹妹!期待加更。。。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天哪!云念不会又步她妈妈的后尘吧?自己带大一对没名分的双胞胎?
尕东子 回复 悄悄话 敲错了,是云怀孕了。
hope201314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细腻精彩,我也希望云再怀一对,那就热闹了!
实现梦想 回复 悄悄话 青换在男女关系上没有经验,又自负,又霸道,是个超级矛盾的组合。这个性格不好整。盼着听云爸爸妈妈的故事。哈哈
ersa 回复 悄悄话 精彩!我经常能猜到许多,但也有许多意料之外。所以我也每天追着看。希望云念再生一对。我一直在猜为什么叫"替身恋人"谁替了谁?
尕东子 回复 悄悄话 南好!激情四射啊,毫无疑问,云怀疑了,青焕不想要,再加上剧情的发展,青焕知道以前的真相,一时间难以原谅云,云消失了,青焕才知道自己爱云。云自己生了孩子,N年后的某一天,二人相遇。。。。南妹妹,我猜的对不对啊?加油,南,今天也要加更哦!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肉文,散花
剧情该怎样发展呢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wow,今天这么早!
实现梦想 回复 悄悄话 是怀孕咋整?
jndmtlzw 回复 悄悄话 有加更吗?!
实现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意料之中的事。可伶的云。如果又怀疑咋整。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嗯没想到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