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第三卷 离婚协议

(2014-03-29 08:33:58) 下一个
  红叶菜馆,幽静宜人,现在还是下午三点,老板丁浩送上饮料之后便出门买菜去了,因此环境舒适的整个餐厅中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打扮精致的金倩茹,一个则是神色沉静的萧青雨。
 
  “你找我有什么事?”金倩茹一开始很随意地问着,等看到萧青雨丢过来的文件脸色马上就变了,“你这是什么意思?”
 
  “签字!”萧青雨干脆地道。
 
  金倩茹怒问:“你凭什么来让我签这个离婚协议?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这种破事是和我没什么关系,不过二哥委托了我来办我也不好不来,你们反正是不可能的了,早签早好,何必非要撕破脸呢?”萧青雨轻描淡写地道。
 
  金倩茹从包里取出香烟有点急燥地点燃深吸了一口才态度不太友好地道:“这事是我和青焕的事情,只能他亲自来和我说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湖畔仙株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青雨!
尕东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离婚协议还只有青雨能搞定。只怕是青雨这下子招惹了金倩茹,她会不会在青雨身上使坏呢?为青雨担心了。
看到金就让人想起借腹这件事,我总在想,如果从一开始,告诉焕借腹的真相,焕还会爱上云吗?在云怀孕之前,告诉焕借腹的真相,他会选择谁?现在,云有勇气告诉焕真相吗?等到结婚前再告诉焕,焕同学会不会觉着有别欺骗的感觉?
其实,从一开始,俩人的关系有点不对等(不知道可不可以这样说?)云在知道俩孩子是自己的,在叶的鼓励下想争孩子,才接近焕的,焕同学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喜欢上了云,是不是可以说,焕的爱更纯粹些?
就是希望云不要再受委屈,焕不要再被骗,俩人好好谈恋爱,最后一家人团圆。哈哈,谢谢南!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若不是青雨,这婚还离不成呢。青雨嘴巴可是比焕强多了。能柔能狠还都是关键点儿,真精彩。也认为钱多了对没好心的人真不是好事。金若有半点善心,这会儿应该愧的想死的心都有,哪里还有见得人的面子。唉,作父母的宠孩子就是送孩子去通往地狱之路阿。还是好好教孩子善良礼貌作人吧
需要说点儿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了青雨。要是云能翻篇的话,还是和青雨最好,哪怕只为青雨的一往情深,都值了。南妹会为青雨酝酿一部“阳光CEO"的故事吧。但恐怕如此纯纯的感情一生只一次吧。
青焕向云求婚还真是有奉子成婚之嫌。这要花多大篇幅和心血才能把他们转到为爱情而结婚的道儿上啊。南妹辛苦了,我在这里也做好长期刷屏的准备了。
金一定还有狠招在后面呢。尤其现在大家都放松警惕了,因为她已经在离婚书上签字了。
同意云的安全会是个大问题,不再美国也在龙城。还是英国清静。
天上的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therwood2' 的评论 : 我同意你的观点。云的安全会是个大问题。

金会通过借腹的事来做文章。为云担心!
sc121025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更新!南辛苦了!

金不会善罢甘休的。等云念回龙城后金必定设计暗算,只怕那时候叶晨和小武不在龙城,不能保护云。
Rutherwood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瑞331' 的评论 : 不是急。是金没有别的寄托。没有父母兄弟,5年那样的生活都可以忍。看着自己爱的人讨厌自己,那是何等的残酷啊。现在连这点瓜葛都没了,支柱没了,同归于尽的心应该都有了吧? 金再干什么事都不会意外
实现梦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妹妹,让我们每天有期盼。文笔真好,写得很生动,形象。佩服!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therwood2' 的评论 : 金有那个胆量吗?不过人急了,就难说了。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少就是多-' 的评论 :

同感!青雨真是个优质男!谢谢南妹更新!周末愉快!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青雨真能干,佩服!对话写得很符合人物性格。
Rutherwood2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应该给她钱。有钱她才能干坏事啊。估计这下买凶杀人的钱都有了。这种人是没有良心的,没有良心的人什么事都可以干出来的。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喜欢青雨。金不会就此罢手放过云的,她会利用媒体或者马上告诉亚莉。云还得继续受虐和受焕的误解吧?谢谢南妹妹,周末愉快!
-少就是多- 回复 悄悄话 心中的一块石头暂时落了地,真怕金再干出什么坏事。青雨还是很有能力的。谢谢南妹妹!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青雨厉害,我真是喜欢青雨多于焕.
sophylian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离婚了,估计她还会做手脚的
天上的彩虹 回复 悄悄话 Sha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