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第三卷 于丽丽被杀

(2014-03-12 12:10:35) 下一个
“我哪里欺负你了?”萧青焕忍不住想笑,对着这丫头他真是想生气也气不起来。
 
云念是真不知道她撒娇的样子有多惹人爱怜,她在萧青焕胸口拎了一把嗔道:“那你今天一定要告诉我,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喜欢,很喜欢!”
 
原以为萧青焕又会沉默,但这次他却直接认了,反倒让云念呆了一下,马上去看萧青焕的表情,见他嘴角带笑,神色倒也是认真的。
 
“真的吗?”云念还是忍不住追问。
 
“当然是真的,不然我为什么要送上门来让人讨厌呢。”
 
“我又没有讨厌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后面会写到的,因为肖奇并不是蓄意谋杀而是在争吵中冲动杀人。杀人后想分尸但又进行不下去,所以制造出那样的现场。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肖奇,于丽丽只是辅助线,帮助主线,我们没必要纠缠细节推理吧
ersa 回复 悄悄话 My guess is that 肖奇 hired somebody to force 于丽丽 to give up the money but did not know that 于丽丽 "ning si bu qu", that's why she lost a leg... and the money is still in her account.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等更,,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用谋杀揭开谜底是张好牌。不过有一点我有点疑惑:于丽丽的男友肖奇可用的杀人办法有很多种,比如两人出门旅游,把她推下山崖,潜水时断她的呼气器,把她埋在一个谁也想不到的地方等等。可这种杀人办法是不是过于愚蠢?警方往往把杀人第一嫌疑人定为配偶或男友,哪怕一点线索都没有,也会调查男友或丈夫。肖一周前辞职,目前人不见踪影,这不是告诉警察:人就是我杀的,快来抓我。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还有一个人:金姓女人的乔秘书最知情。如果她出面向青焕讲实情,比较不会引起对云念的反感。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dd_014' 的评论 : 多谢支持!疤痕在第一次在一起的时候不被发现还是很有可能滴。比如光线暗啦,女的害羞摭摭掩掩什么的。双胞胎提前生的桥段,在写的时候我特别查过资料,七个多月的早产儿以现在的医疗手段还是比较容易养好的。如果不成我肯定就把生产时间提前在半个月左右了。之所以写七个多月就生了,还有个原因,主要是觉得怀孕晚期太辛苦了,怀双胞胎的更遭罪。我儿子以前就提前了近一个月早产,让咱少受了一个月折磨,所以......哈!
Edd_014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fiction. Some imperfections, for instance, a wound scar after the C-section would be easily noted by 青焕 during the couple's intimate contacts. BTW, it would be very tough for twins of only 28 weeks (7 months) to survive.
Anyway, very good work. Thank you.
sc121025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万分期待啊,谜底就快要被揭开了, 青焕对云念会有一个从误解、伤害到原谅和好的过程吧?
金女处心积虑机关算尽,到头来却成就了云念和青焕的缘份!原来觉得她可恨,现在看她也是一个可悲的角色。
爱心和耐心 回复 悄悄话 哈,真高兴金出局了。但估计南妹妹不会轻易成全焕和云,还得折腾。我估计2014剩下的每一天我都会不停的刷屏啦:)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dadida' 的评论 : 同意通过叶晨是最好的方式。青焕自己查出或通过金的嘴都会觉得云有意隐瞒。
didadid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叶晨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没准通过这件事情云念会先主动向青焕坦白她是生母?真替他们着急。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故事开始更精彩了。不知青焕下一步会怎样知道金借腹生子一事,希望不是通过金的嘴知道就好,否则青焕会开始看低云念并认为她另有所图的。可怜的云念看来还要饱受折磨。谢谢南妹妹,期待下文。。。
实现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南妹妹的思路太巧妙了。鼓掌!这样的安排让“皆大欢喜”成为可能。赞一个!

现在除了期望加更以外,很享受读众姐妹的回复和评论。大开眼界呀!咱们应该给咱们这些突然冒出来的"粉丝团"起一个好名字。什么名字能体现出我们这些从“常年潜水”到“疯狂追星”的心情呢?哈哈

是呀,我们抢沙发就是要告诉南妹妹我们多爱她的小说,也表明对她的肯定和支持。加油呀,南妹妹!


jobusa 回复 悄悄话 看得真過癮。每天碼這麼多字辛苦了。。。如有好導演和演員拍成劇集應該比星星好看O(∩_∩)O哈哈~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青焕没说完的话,不就是孩子这层窗户纸么。他这么在意孩子才跟金结婚,也因此没跟亚莉结婚,也因此给了云念机会,这么想,不幸中的云念还是幸运的,不然依她原来的生活,灰姑娘变皇后也不那么容易吧。新版Cinderella.
尕东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里南' 的评论 : 我猜过好几种让真相大白的情景,就是没想到有谋杀的方法。像于和肖这种为一日三餐奔波的人很多很多,但是,像他们这么贪婪的人不多也是大有人在,作这种处理也合情合理。不义之财不可得。人,其实能享受日光之下劳碌所得就是福气,就像看见金推婷婷的常妈。你看,人的结局就在一念之差之间。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于丽丽之事也是意料之中,对不会用钱的人,钱真不是好东西,何况她眼力有限,找的朋友本就好吃懒做没一正形,关系本不好,还养着,唉!可惜金小姐还想得到丈夫谅解,岂不知有了意中人的男人正找理由要Fire掉她。云念也不会太顺,知道孩子是她的后,焕会认为她别有用心么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真热闹。我是说我们这群读粉真热闹
er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Actually I don't mind not having "沙发" but I do like to show our appreciations by "抢沙发". Plus I do want to read more ASAP.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sa' 的评论 :

没关系!刚冒泡时与你境遇相同,以为稳坐沙发,回头一看,板凳都没我的份!哈哈!现在是如南妹所说,果断抢了沙发再慢慢看。不好意思啦!下次我坐地板哈!

谢谢你的加入!让我们一同为南加油!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里南' 的评论 :

因为喜欢,一直关注你是否加更,为先生准备午餐时抢的沙发,直到现在才有空回复。不好意思哦!

也因为午餐的缘故,让我“评不逢时”(借用几天前一姐们的话,勿怪!)。尕东子所言极是,喜欢焕和云的表现!希望接下来的剧集焕的作为不令喜爱他的人失望。期待中!

谢谢南妹!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南妹妹写得真好,故事很有看头儿。很期待。。。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尕东子' 的评论 : 嗯嗯,于丽丽和肖奇虽然是本文中的小配角,我觉得他们更真实,他们的生活也更贴近现实。这么写也是受一些社会新闻的影响,虽然有点悲惨,但一夜暴富得来的钱确实很多时候并不会让人生活得更幸福。
didadida 回复 悄悄话 念云在美国也呆不久了,。。。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sa' 的评论 : 谢谢支持!沙发都是木看之前就要果断抢的,哈
天上的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金倩茹做的好事(借腹),应该很快就会被人发现的。 云念的好日子就快到了。
ersa 回复 悄悄话 I thought I am the first :)
I want to see more! On the other hand, I know it is a lot of work to type so many words for a day. Good job! Thanks!
天高云淡201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马上就看完了。等!等!
尕东子 回复 悄悄话 南好!焕和云的表现很好!对于金,应了那句老话,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不过没想到南妹是用这种方式处理的。马上要真相大白了。焕会有什么做为呢?故事跌宕起伏。南辛苦了。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溪姐真快,哈!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妹加更!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