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冷面CEO的替身恋人:借腹(第二卷076-078章)

(2014-02-28 07:32:04) 下一个
076 如果的如果
虽然谈正事就几分钟的时间,但叶晨知道了这样天大的消息哪还有心思继续上班呢,自然是怀着兴奋的心情开着爱车一溜烟就回了家里。
一开门,闻到屋内食物的香气不由深吸了一口气,云念系着碎花小围裙正在厨房认认真真地忙碌着根本没发现她回来了,叶晨轻手轻脚走去沙发坐了下来。
现在还不能说,单凭小武调查出来的资料来断定的话如果出了问题不就白欢喜一场了吗?还是等小武弄到了孩子的头发什么的和云念的做了DNA比对才行,那样的证据可是百分百的。
想想这件事还挺有戏剧性的,但如果萧家那对双胞胎真是云念生的,以萧家的财势云念想要孩子肯定是不可能的,这件事情如果揭穿了,也许不仅金倩茹会倒霉,云念也同样讨不着什么好。
因为云念将要面对的是商场之虎,冷面萧青焕,真得考虑周全才行,那种男人可得罪不起,而且这样的事即使是用她家老爷子的关系也不成,毕竟是人家的家事,再说了,如果事情捅开了,于云念的名声也不好。
要怎么处理最好呢?叶晨歪在沙发里开始冥思苦想起来......
“咦,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这么早?”云念出到客厅发现傻坐在沙发上的叶晨微微吃了一惊。
叶晨则抬头痞痞地笑道:“怎么?就准郑大小姐旷工,不准叶大小姐我早退么?”
“别开玩笑了,是不是不舒服啊?我今天煲了苦瓜排骨汤,可以清清热。”云念边说边坐到了叶晨身边,关切地看着她。
“没事,我好的很,下午约了人在外面谈事,谈完了就直接奔回家了,一进门就闻到了香味,我正在陶醉呢,云云,以后你要是嫁人了我可怎么办啊!”
云念笑了笑:“我不会比你先嫁的,你想天天有好吃的,以后直接嫁个大厨好了。”
“谁先谁后难说得很,可惜上次那个极品大厨喜欢的不是女人,没办法!”
“好了,汤也差不多了,我先装一碗给你喝吧。”
云念说完准备起身,叶晨一把拉住她神秘兮兮地问:“云云,如果萧家那对可爱双胞胎就是你的女儿的话你要怎么办?”
“娉娉和婷婷?”云念想起那两个孩子时微笑了一下,很快又收敛了笑容怨道:“怎么可能呢?这种假设的问题不要拿来问我。”
“也就是讨论一下嘛,能出钱找人生孩子的肯定是有钱人家,如果找到了孩子要不回来的话到时候你不是更痛苦!”
“我......我只想知道她们过得好不好......”云念底气不足地道。
叶晨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只看看就行了吗?真是没出息,生孩子容易吗?何况别人还不讲信用,害得你妈妈没了,害得你一个人痛苦了这么多年,怎么着也得把孩子抢回来才行。”
“叶子......”
“行了行了,现在也就随便说说,等找着孩子了再根据情况想对策,你可千万别哭,赶紧给我装汤去吧,要多点排骨不要苦瓜。”云念脸一变,叶晨就怕了,赶紧扯开了话题。
077 谁爱着谁
百里湖上,郑亚莉穿着性感的比基尼直接躺在小游艇的甲板上晒太阳,比例完美的身材纤毫毕现,不过她的嘴却抿得紧紧的,似乎不太开心。
乔治则拿着一支冰镇过的啤酒斜靠在一旁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表情同样凝重深沉。
“乔治,你看看我该怎么办呀,青焕那边根本就没反应,你说他是不是已经不在意我了?”
“怎么会呢,青焕那人比较内敛,肯定需要时间想想的,你别太着急。”乔治轻描淡写地道,漂亮的湛蓝色眼睛里却闪过了一丝隐痛。
“那我们的定婚宴真的要举行吗?”
“当然,也许他一定要到最后一刻才会醒悟过来呢。”
“哦......可我好担心,虽然他和金倩茹没什么感情,但他那么爱那两个孩子,一忍就是五年,我真怕他会一直忍下去,而且我......我还不知道怎么和小孩子相处,如果她们不喜欢我的话,青焕是不是也会考虑孩子的感受多一些......”
“青焕确实很疼爱双胞胎,你考虑了这么久,才决定回来争取青焕,应该很清楚这一点。”
“是,我有心理准备,就是怕......”
“不用怕,那两个孩子我见过的,很可爱也很懂事,要不这样吧,我们找时间约小宝贝们出来玩,你可以和她们熟悉熟悉增进一下感情。”
“这样也好,金倩茹那边会不会有麻烦?”
“没事,他们本来就没感情,当初是那个女人用心计生了孩子才逼着青焕不得不娶她的,如果他们因为孩子的关系感情和谐的话,我肯定劝你放弃的,五年都过了,他们的关系这么烂早就没必要将就着过下去了。”
“听你这么说说我心里好受多了,乔治,谢谢你!”郑亚莉终于灿然一笑。
“不用谢,你高兴就好。”乔治说完无奈地笑了笑,一口气喝完了还剩余半瓶多的啤酒。
 
 
 
 
078 真爱是成全
郑亚莉和乔治想陪孩子玩自然是没问题的,不仅小宝贝们到了,孩子爸也一起来了。
“乔治叔叔,谢谢你送给我和妹妹的芭比娃娃。”一见面,萧娉娉就很有礼貌地表示了感谢。
乔治看了郑亚莉一眼冲孩子们说:“叔叔哪里会选女孩们的礼物,那些娃娃可是亚莉阿姨给你们挑的哦。”
“娉娉、婷婷,你们要是喜欢,阿姨以后还给你们买。”郑亚莉讨好地笑道,且感激地看了乔治一眼,说实话,她一直沉浸在自己和萧青焕的事情上还真是忘了给两个孩子买礼物。
“谢谢阿姨!”萧娉娉仍是礼貌地回话,萧婷婷则摇晃着父亲的手左右张望着看哪里有好玩的东西。
“小公主们想去哪里玩?”乔治伸手将萧娉娉抱了起来,他本来就很喜欢这对双胞胎,他在国内断断续续也待过近两年,和孩子比较熟。
“乔治叔叔,我想吃冰淇淋。”萧婷婷仰首叫道,一见姐姐那么高她已经激动得跳了起来。
乔治干脆一手一个将两个丫头都抱了起来,冲萧青焕说了句‘我带孩子们去吃点东西。’之后就大步走开了。
萧青焕眼神一闪,本想说一起去的,话到嘴边改成了:“别吃太多冷饮。”
乔治笑着眨了眨眼,抱着两个布娃娃一般的漂亮宝贝找吃的去了,萧婷婷兴高采烈地叫着一定要草莓味的,萧娉娉则从乔治肩膀上扭头过来来回看了看萧青焕和郑亚莉,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眨呀眨的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一大两小走远后,郑亚莉才问:“你近来忙么?这样出来玩会不会耽误正事?”
“不会,陪娉娉和婷婷永远都是我的正事,至于工作,公司没有我也不会倒闭的。”萧青焕以手示意,两人去游乐场边的太阳伞下坐了下来。
“你呢?听说你这次回来会停留比较久,美国那边的工作会不会有影响?”
“我的事不怕,有笔记本有网络在哪里都可以做的。”郑亚莉停顿了一下又说,“我回来的时间是长是短其实并不由我决定。”
“要看乔治么?我到是希望你们能留下,国内的发展前景是很好的。”
郑亚莉笑了笑,“主要看你的态度了......”
*** *** *** *** *** *** *** ***
“好了好了,你还看到了什么一次性全讲给我听行不行!”离萧青焕和郑亚莉差不多五六米远的一处太阳伞下,一个戴墨镜的瘦小男子正在讲电话,但电话那头的女人声音实在太大了,他不得不让电话离耳朵远一点。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啦,萧先生带着孩子到了游乐场,见到了一男一女,那男的是个鬼佬,抱着孩子去一边玩了,萧先生和那个女的坐在太阳伞下聊天,看起来挺愉快的。”后面一句自然是瘦小男子有些恶意地加上了,他才不管电话那头的女人会不会气疯,有事才好,如果风平浪静的话哪还用得他这样的私家侦探呢。
“你能听到他们说话吗?”电话那边的女人咬牙切齿地问。
“不能哦,您这次是临时通知我的,事先又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我没办法做手脚,而且萧先生这么精的人,我得很小心行事才行的。”
“算了,你继续盯着,我马上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大家的热烈留言,加更咯!!!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萧青焕自然不会想到自己的老婆会让别的女人和他睡觉丨哈哈,自然也不会怀疑孩子不是老婆生的,也就没测DNA,倘若风声刮起来,自然就明白,爱矫情的老婆十月怀胎这么不容易的事为什么没让他知道,也就自然要查查究竟了。奇事一桩啊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啊,那个神厨丁浩是同性恋也给探出来了么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萧只是去鉴定了自己与孩子的DNA,可是没有鉴定母亲与孩子的、
不过好像一般也想不到这一层
hope2013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Bayou2013' 的评论 :
积极响应 一波多折很有看头啊! 看来车祸对郑亚莉身体没有什么影响,会不会对妹妹也手下留情呢,期待更新
BlueBayou2013 回复 悄悄话 读友们加油??啊。我印象中如果有15条以上的评论,南妹会加更的。对不对啊呀,南妹?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加更吧.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既然青焕连正眼瞧姓金的都不愿意,他才不会去检查她的肚皮呢。聪明的他应该会去验DNA吧。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亚莉是否死心只有青焕的态度才能决定。估计得让青焕先对云念有点意思才能让亚莉死心。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亚莉死心了,云念才好开始, 呵呵。把双胞胎不是妈妈生的风一刮,萧很容易发现。毕竟生没生,肚皮上的纹路都是最好明证。
BlueBayou2013 回复 悄悄话 让亚莉死心吧。她这样太痛苦了。只有让她了却这段情缘,她才能够重新开始。谢了!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这亚莉和青焕的插曲还得持续一段时间。云念真可怜,希望不要再折磨她太久。期待加更。谢谢!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戏开场了!
花星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越来越好看。期盼加更~~~~~~
山花馨香 回复 悄悄话 一波三折, 加更呀,妹妹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要有好戏了。
实现梦想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又有人闹场了?
实现梦想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