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冷面CEO的替身恋人:借腹(第二卷074-075章)

(2014-02-27 09:04:55) 下一个
074 没有爱的婚姻很可怕
萧氏大宅的清晨十分宁静,虽有早起的佣人,也是轻手轻脚地做事几乎没有声响。
不过,今天早上宅子里有件意外事,就是少夫人金倩茹很难得地没有睡懒觉,而是衣着整齐地坐在客厅的米白色真皮沙发上,表情难看到了极点。
萧青焕一进屋,她马上迎了上去,声音有些尖锐:“你昨晚上哪儿去了?为什么没回家?连电话也关机了!”
萧青焕一言不发,侧身想从旁边绕过去,金倩茹却拦住他不依不饶地继续追问:“你说呀,我虽然也有出去打打牌,但从来没有夜不归宿的,你不回家也罢了,现在连话也不和我说半句了,我在这个家里到底是一个人还是一件摆设?”
“让开!”萧青焕说话了,但只有冷冷的两个字。
金倩茹这次真的是火大了,她觉得自己已经够委屈求全了,萧青焕对她的态度一贯冷漠那也算了,但昨天晚上她收到消息说郑亚莉回来了,这消息令她的神经变得非常非常紧张。
忐忑不安、满心焦虑地等了一晚上,萧青焕没回家不说,回来后态度比平常还要冷上几分这让她怎么受得了。
委屈求全本来为的就是萧太太这个可以任意挥霍的宝座,感情是怎么也求不来了的,早两年她还总想方设法去讨好萧青焕,实在是他那颗铁石心肠怎么也捂不热她才放弃的,如果现在连萧太太的名份都受到威胁了她还怎么能冷静!
“你让不让开?”萧青焕冷冷地盯着金倩茹,眼里有细微的血丝,就是这个女人,心机深沉,当年竟然设计怀了他的孩子还偷偷生下来才告诉他,令他不得不放弃了亚莉,给了她名份已经不错了,她有什么资格来质问他?
“你!萧青焕,你不要欺人太甚,是,我爸妈都不在了,亲戚也不够你们家有权有势,所以你就不把我当人看了是不是?告诉你,如果你想和郑亚莉那个贱人重续前缘的话没门,我现在就带着娉娉和婷婷回我家住去!”
金倩茹不顾一切地大叫起来,换来的却是萧青焕的一巴掌,力度不算大,却把她彻底给打懵了,以前她也不是没闹过,一哭二闹三上吊比这凶的时候多了去了,可萧青焕冷是冷却从未对她动过手,这次怎么会这么绝情?一定是因为那个女人!
入耳的是萧青焕比刚才还要冰冷十分的话语,一字一句,斩钉截铁:“你想走,没人拦你,但休想打娉娉和婷婷的主意!”
萧青焕说完就绕过金倩茹径直上了楼,又伤心又委屈的金倩茹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一头扑在沙发上号啕大哭起来......
 
075 微露端倪
“什么?”办公室内,正在讲电话的叶晨声音突然大了起来,抬头见已经引起了同事的注意才连忙压低声音道:“你等一下,不!不要在电话里讲了,你直接过来找我,马上来,到了我办公室楼下再给电话我。”
“嗯,好,多久能到?十分钟?你确定没弄错吧?”叶晨虽然压低了声音,但整个人还是有种控制不住的激动。
“好好,你快点来,我干脆到二楼的咖啡馆等你,这件事你没跟老爷子那边说吧,嗯嗯,好,一会儿见。”
叶晨挂了电话两只手绞在了一起,脸上是兴奋和不敢置信的神色交织在一起让她的表情怪怪的,过了一会儿,她将手伸向了电话,但猛地又缩了回来。
看了看时间,才下午四点,还不是下班时间,不过坐立不安的她哪还有心思干活,迅速关了电脑去上司那儿请了个假就背着包包下楼去了。
萧氏地产这栋办公大楼二楼的咖啡馆此刻有不少客人在喝下午茶或谈事情,叶晨站在门口一看微微皱了皱眉头,转身去了另一间中式茶馆,要了个小包间。
今天要谈的事情实在太隐密也太离奇,连向来自诩能够处变不惊、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的她也诧异得不得了,一颗心也跳得特别有力。
短短几分钟,就象过去了几年一样,好不容易,包间的门终于被人有礼貌地敲了三下,叶晨一弹而起,迅速拉开了房门,把门外一个高个子黑皮肤的年轻男人吓了一跳。
“快!快进来!”叶晨一把抓住年轻男子的手直接将他拖了进来,那男子应该在二十五、六岁之间,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干练,眉目间英气毕现,但被叶晨这么一拉脸竟然微微红了,还好因为皮肤黑不大看得出来。
“小姐您别着急。”那男子开了口,声音低沉略带沙哑。
“我怎么能不急,我简直快急死了,这次这件事你给我办得可够慢的了,这么久才查出来。”叶晨将房门关好,一伸手就要起了资料。
那男子边将手上的文件袋递给她边解释道:“是小姐交待只让我一个人低调的查,这龙城咱又不熟悉,而且是好几年前的事情,又刚好那家医院竟然迁了地址,所以才........”
“好好好,不怪你,这件事关系到我最好的朋友一辈子的幸福我才这么紧张的嘛.......”
叶晨将牛皮纸袋中的资料迅速翻看了一遍,兴奋的脸色总算平静了一些,并抬头冲坐在她对面的男子甜甜一笑道:“小武,还有一件事要麻烦你。”
“小姐只管吩咐。”那叫小武的男子笔挺地坐着,语气也十分恭谨。
“好了,让你别叫我小姐的,小姐小姐多难听,好象从事特殊行业的。”
“晨晨小姐......”小武挠了挠头,他是从小跟着叶晨的,虽是文武全才,却只负责保护她一人,且一直在暗中,连云念都没发觉过,这既是叶父的安排,也是他心甘情愿的。
叶晨翻了个白眼,懒得跟他说了,反正已经说过不知道多少回了,叶向武就是这么死脑筋。
“这件事关系重大,必须做个鉴定才行,你能设法取到孩子的头发之类可以用来对比DNA的东西么?”
“可以。”
好,赶紧去办,别让人察觉了。”叶晨说完又交待了一句:“你现在是我的人,不必事事都向老爷子汇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就要水落石头出了。这两块不是石头,是美玉哟。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到了精彩的部分了,好期待
hope2013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剑剑' 的评论 :

同意,同意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故事都是发生在公子小姐身上的。老百姓哪来的故事?
山花馨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妹妹,强烈要求加更呀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唉!看得太慢了,打开时还沙发,发出去变石凳了。感觉比叶晨还紧张下文呢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谜底迅速被揭开了。这叶晨的背景也很深啊!
hope201314 回复 悄悄话 山雨欲来风满楼,看来故事的高潮就快来了,期待中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太精彩了!希望青焕本人很快知道真相。期待更新。谢谢!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南妹妹加油!等更!
实现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好戏出场了。铺垫了这么多,马上要全爆发出来了。不错,不错。期待中!
实现梦想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