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冷面CEO的替身恋人:借腹(第二卷072-073章)

(2014-02-26 08:06:17) 下一个
072 一夜无故事
萧青焕站着没动,一向冷峻的面上此刻竟流露出茫然、落寞的神情。
先前感觉他有些活该的想法不知不觉消失了,眼前这个内敛深沉的男人她并不了解,也许他也有他的痛,云念默默上前扶住了他。
“上车吧,有什么事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再说。”
萧青焕任她扶着有些僵硬地坐去了驾驶座旁边的位子,云念绕过车头到驾驶座门口甩了甩头才坐上车,她的头也有些晕,勉强感觉还能支撑。
调整了一下座椅,正准备发动车子,萧青焕突然伸出长臂抓住了云念的手,声音暗哑地道:“别开,我想在这儿坐一会儿......”
云念只觉得手背一热,整个手全都落入了萧青焕的掌心,她的手本就纤细小巧,心跳变得有些异常,想要不着痕迹地挣脱,萧青焕抓着她的手却很用力,那力度大得令云念的手都微微有些痛了,紧张地看过去,却见他紧闭着双眼,好象手中抓住的并不是她的手,而是一根会随风而逝的羽毛。
他真的醉了,醉得很厉害吧!此刻也许是把她当成了那个人,那个她同父异母的姐姐,云念诧异地发现自己心里竟泛起了一丝嫉妒。
嫉妒,这对云念来说是一种陌生的情感,真的,哪怕她和妈妈以前过得生活很普通,甚至有些艰难,她也从未嫉妒或羡慕那些家境出身比她强的女孩子,因为她有世上最温柔的妈妈。
为什么会有这种莫名的情绪呢?是因为萧青焕的优秀,还是因为他喜欢的人是郑亚莉?
云念叹了口气,觉得自己的心真是越来越脱离原来的轨道了,不能想,不可以想,她并没有照顾酒醉之人的经验,真是头疼,僵持了一会儿云念也闭上了眼睛,手却任萧青焕握着没有收回来。
这一闭眼,酒意袭来竟很快睡着了,再醒来时,天空已经发白,赶紧去看旁边,座位已经空了。
将手收回握成拳头看出去,萧青焕高大的身影正站在离车五六米远的路边遥看着东方,那里霞光已现,明媚的朝阳应该就快露头了。
开门下车,发出了一些声响,但萧青焕并未回头,云念只得忐忑地走过去,他是什么时候醒的呢?已经等了多久?
“萧总......”
“我送你回去吧!”萧青焕回头深深地看了云念一眼只说了这么一句就大步向车子走去了。
云念只得紧跟着回来,不过这次的驾驶座换成了萧青焕。
一路上,萧青焕没再说话,脸色沉静、目光炯炯,一点醉意也无,根本不象宿醉过的人。
而云念拿出手机来看时间,却发现叶晨已经打了N个电话了,还有好几个是萧青雨的,她索性关了机,感觉头更疼了。
073 叶晨的追问
“你今天在家里休息吧,不用上班了。”下车前一直沉默是金的萧青焕难得地开了口。
“不要紧的,我可以......”
“算病假,昨晚麻烦你了!”
云念张了张嘴,想表示没什么她可以去上班,但看了看萧青焕不容置疑的表情,就没再坚持:“没事,那我下车了,萧总慢走!”
云念说完赶紧下车急急走进了小区,是以并没有注意到萧青焕一直表情莫测地看着她的背影,直到她完全消失在小区门后才驱车离开。
打开门走进自己的房间,云念澡也没洗就直接倒床上了,在车里虽然睡过了,落下的却是全身酸痛,还是躺在床上舒服,她迷迷糊糊又睡了过去。
再醒来时是七点五十,是被叶晨强行弄醒的,一睁眼印入眼帘的就是叶晨那张兴奋不已的脸和亮晶晶的眼。
“好呀,竟然彻夜不归了,看来还是萧青雨的明星魅力比较大呀!快说,我都憋了一晚上了,昨晚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在车里睡得我浑身不舒服,你让我再睡一会儿吧。”
“哇!在车里!你们还真浪漫。”叶晨尖叫起来,马上又奇道:“萧青雨也真是的,那么大的青皇酒店不知道住么,竟然委屈你睡车里......”
“不是萧青雨,是萧青焕。”云念喃喃说着,整个人还没完全清醒。
“什么?萧青焕?不是萧青雨约你出去吃饭的吗?怎么换成他了?”叶晨这次真的是超大分贝在尖叫了。
这种一连串的尖声追问让云念不得不揉着眼睛坐了起来,“赶紧停止你那些色咪咪的想法,吃完饭我们和萧青焕还有另外的人一起去唱歌了,散场时萧青雨临时有急事走了,让萧青焕送我的,但萧青焕醉了,车停在半路,我也头晕,所以就在车上睡着了,各睡各的位置,什么事情也没有!”
“不是吧!这么没劲呀,还亏得我惦记了一晚上。”叶晨兴致大减,一屁股坐在了床上,云念的话她相信,只是她是真切希望她能发生点小故事的。
“好了,我可以继续睡了吗?”云念再次倒回床上。
叶晨问:“时间不早了,你不起来上班吗?”
“不了,萧总放我假了。”云念说完翻身背对着叶晨拢紧空调被继续睡觉。
叶晨再次笑了,笑得有些暧昧:“看来外表冷漠的萧大总裁还是挺懂得怜香惜玉的嘛。”

*******************************
一直下雪、下雪、下雪,春天啥时候才到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这也猜得太准了,差不多是剧透了,哈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花馨香' 的评论 : 加州天气好,加州那边的蔷薇特漂亮。以前我就想家周围能有一道开满蔷薇花的篱笆多美。不过VA这边有冬天,能种但长不到那么漂亮。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嗯,这边樱花美,还有郁金香、茱萸、杜鹃都很漂亮。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又来了丿原来今天没有加更啊.,,,,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南妹妹别着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是华盛顿樱花盛开的季节了。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期盼故事的继续!我们这里也下了一天的雨,是个窝在家里看小说的好日子。有加更吗?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啊啦啦啦,真纠结呀
山花馨香 回复 悄悄话 加更,我可是在加州看的,妹妹那边是雪天,我这边是短袖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估计下一章故事该发生在萧家了。青焕一夜不归肯定少不了姓金的和青云的质疑。期待加更。。。
BlueBayou2013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也没有说啊哈哈。更好看了。 期待加更!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花馨香' 的评论 : 木有71,号弄错了。
山花馨香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怎么没有71章,真的是挠心呀, 快点更完吧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重新做了一次功课,发现养肥了看还真过瘾,不过这最后也真抓人心。显然两人还有戏,只等如何揭秘了。
hope201314 回复 悄悄话 棋高一招!到真有些意料之外,本还想着故事会如何演绎! 此时“无故事”胜有故事,事情已经发生了潜在的变化,期待......
实现梦想 回复 悄悄话 一夜没事才更有看头。妹妹辛苦了。加油!
花星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花星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