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冷面CEO的替身恋人:借腹(第二卷045-046章)

(2014-02-18 09:59:51) 下一个
045 相敬如冰
云念的新裙子果然引起了总裁办众人的注意,三女表面上争相赞美,暗地里则嫉妒不已,而傅伟却是真的双眼放光,又殷情了几分。 

“傅特助,你不用特别关照我,这样其他人会有意见的。”特助室内,云念缓声道。 

傅伟笑道:“这可不是我假公济私,是总裁安排的,以后你就在特助室办公,这样多好,我有事可以直接和你说了,不用顶着外面那些杀人的眼光。” 

“是总裁安排的?”云念诧异地问,昨天还没说呢,一向准时的萧青焕今天也还没到办公室。 

“总裁一早就来电话了,说是家里有事,今天上午就不过来办公室了,下午你和我一起去投标现场,总裁说,他要是赶不过来,这次就由我们喊标了。” 

“这样啊……”云念有些忐忑,投标她可是第一次,心里一下子就有了压力。 

“好了,你去搬东西进来吧,就坐我对面这张桌子,我们再商讨一下投标事宜。”傅伟倒是老神在在,精神百倍的样子。 

云念只好微笑了一下,转身出去收拾东西,三个女助看着她的一举一动有些好奇,却都没有上前询问,云念垂首装作不知,心里暗暗打定主意,决定什么也不多想了,上面怎么安排她就怎么做好了,一切只是为了工作。 

*** *** *** *** *** *** *** 

萧青焕有些恼火,昨天金倩茹非要陪两个孩子,晚上还带着她们在外面吃的饭,但身为人母的她竟然忘了自己的孩子对虾米过敏,一道节瓜汤里有虾米都没发现,结果两个孩子吃完饭回来就全身发红起疹子了。 

折腾了一晚上,早上萧婷婷脸上还有一些红点未消,医生复诊时,才说可能是出了水痘,金倩茹没出过水痘,根本不敢接近孩子,萧青焕只好又急又气地抱着婷婷去医院。 

有最好的治疗,自然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但也花了不少时间,而且萧婷婷可怜兮兮地不肯放萧青焕走,因此萧青焕哪还管得着投标的事,只能匆匆打个电话安排了一下。 

到了中午,临时有事去了浣城的萧家老夫妇俩才急冲冲地赶了回来接手,萧婷婷又累得睡着了,萧青焕才回家换了身衣服准备去投标会。 

“青焕,婷婷怎么样了?”金倩茹追着已经走到门边的萧青焕问道,她本来坐在客厅,但萧青焕进出经过却对她视而不见,令她有些心慌。 

萧青焕回头冷冷地看了她一眼沉声道:“想知道情况不会去医院看看么?你应该很清楚,我对你如何都是看在孩子的份上,你应该好自为之!” 

“青焕,我不是故意的……”萧青焕的话说得明白却也绝情,金倩茹心里也十分委屈。 

但萧青焕却懒得理会,径直出门去了。
046 同行
这次投标的乃是一座图书馆,缔属市府项目,主要款项由海外人士捐赠,建成后将是龙城规模最大、藏书最全,面向全市开放的一座兼具电子功能的新型图书馆。 

投标会场设置在市府会议厅,台上有整齐的鲜红旗帜和深红布幕,看起来比一般场地多了几分肃穆之感,厅内除了政府官员和参与投标的地产建筑商之外还有许多媒体记者早已守候多时。 

云念一脸沉静地站在傅伟身边,蓝衣雪肤,娴雅秀丽的形象引起了不少人的注目,不过她和傅伟都是名不见经伟的人物,虽有人小声打听,一时却也没能弄清来头。 

还好大家穿得都比较正式,自己的裙装并不过份,云念环顾四周后心下稍安,但萧青焕还没来,她觉得身边的傅伟隐隐还是有些焦急的,只是强自镇定罢了。 

“小云!”一个略带惊喜的男声在云念身侧响了起来,云念一看,竟是沈硕,一身笔挺的银灰色西装显得十分精神,脸上笑容灿烂,他继续道:“我一进门就看到你了,还怕看错了呢,你怎么来了?” 

“自然是工作啊,怎么,你现在也涉足地产业了么?”云念微笑着反问。 

“小云,你也太不关心我了,都回来这么久了,连我做什么都不知道。”沈硕半带埋怨地说了两句便冲他身旁的中年男人介绍道:“杨总,这是云……郑念云小姐,我的高中同学,现在萧氏任职,这位是鼎龙地产的杨总。” 

“郑小姐你好,萧总没来么?”杨总眼光灼灼地盯着云念,语气极柔和。 

“你好!杨总,萧总有事可能会晚一些,这位是我们萧总的特助傅伟先生,这位是沈硕沈先生。”云念也迅速替站在一旁的傅伟介绍了一下。 

“杨总、沈先生。”傅伟不卑不亢地打起了招呼,与同行面对面,傅伟反而没了先前的紧张。 

“看来萧总对这个项目是势在必得或者根本没看在眼里呀。”杨总一边说一边笑着,极爽朗的样子,但气势还是有些高昂,如果云念不是沈硕的同学,他必定会对两个助理这么客气。 

云念和傅伟都很有默契地没有接腔,鼎龙地产和萧氏一直是对手,这点他们还是知道的。 

沈硕则迅速将话题转开了,“小云,投标会五点结束,你还需要回公司么?如果不用的话,我们就到这附近吃晚饭吧,打电话让叶晨直接过来就行,市府右边过去一点有家鱼头王,老字号,那儿的鱼头和鱼都做得很不错的。” 

“这话听着有点熟……”云念突然笑了起来。 

沈硕也摸了摸头冲杨总笑着解释道:“是呀,我爸爱吃鱼头,以前我们一家人常来,高中时我就想请小云吃的,但被她拒绝了。” 

“哦哦,明白了!原来沈总早有心上人了,这下沈市长不用着急了。”杨总也笑得更大声了。 

云念闻言有些不自在,但在这种场合也得顾虑到沈硕的面子,沈硕则十分坦然,一点也没不好意思,他很明显根本就没有掩藏自己心意的意思。 

“杨总、沈总!”两声低沉的招呼之后,萧青焕及时出现了,云念迅速看了他一眼,见他表情和平常一样不冷不热的,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他们先前的对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更新还没上城头,顶一下!南妹妹辛苦了!
didadida 回复 悄悄话 好,真熱鬧
感恩的心88 回复 悄悄话 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