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09.10

(2005-09-11 10:54:55) 下一个
昨天回来太晚,所以没有写日记。今天回忆一下,能写多少就是多少吧。 昨天上完课,接到通知,周一早晨八点25分,我们要去办理银行开户的手续,因为我的信箱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她的信发布过去了,所以在楼门口通知的我。 在回来之后和几个同学通了通气,然后就开始看了看书。在下午七点的时候,聂哥和刘嫂叫我们过去吃饭,聂哥的宿舍不大,和我的差不多。何宏韬,徐剑,还有张硕都过去了,聂哥做的是饺子,很好吃,牛肉胡萝卜馅的,还做了几个好菜,有大虾炒荷兰豆,土豆炖鸡,油炸茄子,还有几个凉菜,味道非常香,一周没有吃中国菜,很是怀念。 吃完之后开始闲聊,从古论今,从天到地,我只是偶尔插一两句,大部分时候在听,他们的见解。何宏韬看的书很多,知道的东西也不少,大多数时候都是他在发表意见,确实对古今中外的历史,人物等了解不少。然后话题转向政治,他们谈了当前的国内政治形势,然后对六四事件作了讨论,我也只是听,没什么知道的,也没有什么见解。 闲聊一直到晚上一点左右,我实在是瞌睡,于是代表何宏韬和徐剑做了告别。 回来之后就睡觉了,也没有干什么其他的事情,包括洗澡。 早晨是九点差十分起的,这几天起的最晚的一天了。起来之后还正在洗澡,VieDail就过来了,早晨去看二手市场,我过去买了一辆自行车,30欧,公路赛车那种,比较新。很值。然后花五欧买了一把锁。转头便去了REAL,买了牛奶和面包。虽然我很喜欢吃中国菜,但是好像也对面包和牛奶不腻味,所以就打算下周用这个过一周。 回来吃了午饭,下午三点的时候,聂哥让我过去吃瓜,过去之后,听我说了说关于电话卡的问题,于是聂哥他们又和我一起到了我们楼内卖电话卡的地方买了张电话卡。接着到市中心打算去买减价的咖啡壶,可惜那个ROSSMANN的点刚刚关门,只好在另个超市转了转,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买,那里的东西确实很贵的说。回来之后吃了晚饭。把鸡腿和土豆一起解决了,抽空把衣服洗了,衣服架子不够了,所以只好将就着两件挂一个上面了。 今天受到父亲的来信,问我地址。告诉了他。给徐艳写了一封信,可惜还是没有回信。 其余没有什么事情了,看了看邮箱,有封别人的信,放了出去。 其它没什么了,今天到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