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09.07

(2005-09-11 10:53:36) 下一个
今天没有上课,早晨六点四十起的床,发现如果晚上11点以后睡觉,六点四十还真是不一定能起的来。 早晨起来之后看了看德语单词。上网找了找资料,就快10点了。10点半我们集合去布伦瑞克城市的市中心参观。在走之前,何宏韬打算去房屋办公室看看,如何办理在外边宿舍住宿的手续。但是因为那个时候于敬业网上问我关于出国的事情,所以我回绝了,一会,聂哥也说这个事情,看来不去是不行了。下去之后等了聂哥几分钟,然后发现好像何宏韬已经走了,于是也到了CSE办公室。 因为之前收到CSE办公室的一封信,说今天可以取护照和一张临时的resident permit.所以过去之后拿到了我们的护照,但是几天之后还需要把这个护照交回,处理真正的两年的签证。 中午就是去市中心,很大,由Alex领导,到了市中心,找到了一个导游,负责介绍布伦瑞克城市的古迹。布伦瑞克市中主要参观的地方就是几个教堂和市场,这些地方都有自己的来历。从十点半一直到一点,参观了两个多小时,然后自由活动,或者回宿舍。 回宿舍又再次把回去的路网了,走了不少的冤枉路,但是最后沿那天晚上迷路之后走回去的路走了一遍,找到了宿舍。 回宿舍之后匆忙的吃过,和周刚师哥约好的时间是五点,这个时候我忘记了和Vie An约定在五点去亚洲超市,等告诉聂哥让他们等我去LiDL超市的时候我才想起来,但是也没有办法了,时间已经确定好了。 五点不到我就出去了,这时大概离五点还有20分钟,然后按照周刚师哥告诉我的路线去计算机中心(computer center)走了25分钟的路程,还是吃到了五分钟。 回来也是很紧张,到达Vie An的宿舍的时候已经是五点20了。还好,凭着感觉找到了Vie An的宿舍。和他下去了,然后有忘记了聂哥的宿舍,回到宿舍本打算通过MSN和他联系的,但是他没有上线,所以打开窗户喊他的名字,本身这个也没有抱多大的希望,没想到还真的起作用了,他听见了,然后下去,去了亚洲超市,回头又去了LiDL超市。买了纸巾,红茶,还有鸡腿。 晚上还没有坐稳,徐剑师哥就进来了,就生活和学习的问题问了问他,却是帮助很大,等差不多结束的时候已经九点过了,这时候才吃晚餐。 今天差不多就这些事情,只有早晨起来看了看书,其他的时候都被别的事情占了,明天上课,要早点睡觉了,现在我已经困的不行了。 日记写到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