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坊

吃喝玩乐我所爱也
正文

巴拿马运河游 - 尼加拉瓜Nigaragua 泥浆火锅及古城Leon

(2014-01-18 21:10:26) 下一个
12/18/13从三藩上游轮 (Holland America),游巴拿马运河,1/4/14回到 Fort Lauderdale。12/27/13 尼加拉瓜。
 
一直犹豫是否下船,因为有网评说尼加拉瓜超穷且不安全。我想象的尼加拉瓜也是毒品泛滥,内战连绵。可还是决定斗胆一游,来都来到了。


我喜欢自然景观,参加了游轮的
Bubbling Mud Pots 泥浆火锅及古城Leon excursion. 这个港口连出租车都没有, 只有游轮的大bus除非走路去港口周围, 只有跟团出行。港口没有任何服务设施,没有Wi-Fi.

由于火山众多,泥浆火锅也是地热散发点。
真热!许多小孩乞讨,有一个漂亮的十几岁的小男生端着一盘泥塑的小花盆,看着我真挚地说 This is a gift, please take it. Gift?他确认!真是天生一个好销售!





很多小孩讨钱及卖泥浆。

瘦瘦的狗。女儿见到如此瘦的狗,眼圈红红,问为什么不多喂点。我说人都吃不饱,狗怎么有吃的呢?

古城
Leon的Cathedral, 外型蛮壮观

内部一般


只有老公爬上去了,教堂顶端还有些看头



教堂上往下看。我们就参观了这么
小一块地。

小朋友坚决不上教堂
,我心里也没太想往. 就去附近的酒吧来了瓶本地啤酒解暑。

很多小贩
, 花甁, 花碗作工精美 每个才$5.


沿途民居
. 屋顶几乎全是铁皮,多热呀!但至少尼加拉瓜的房子整齐。去年见到Belize 的房子才感叹懒惰,如果可以迈上楼,最后一级就省了,那才叫绝望呢!




如果只是开一个半小时看
Leon的教堂, 不一定值得。但我见到了自然的景致,明白尼加拉瓜虽贫穷落后但民主自由和平。 生活在蜜罐里的两个女儿也见到了真实的“poverty”, 庆幸不是乞讨的小孩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