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坊

吃喝玩乐我所爱也
正文

巴黎的咖啡馆,名人,狗仔,及其他

(2014-01-17 10:03:47) 下一个

2013 年10 月底和吃喝团的朋友 littlefishhead 及弄堂宝贝同游巴黎。 

写巴黎的文章很多,我们此行在巴黎的咖啡馆见到几个名人,就从这个角度写下见闻。  

巴黎是个亲和的城市,刚到时, 没有异乡的感觉,很平和。

第二天早上去巴黎圣母院,可糊涂的人脑GPS带着走了反方问。一路观景 ,猛然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在喝咖啡。“啊,这个是Food Network的大厨!" 好歹咱也是冒充吃货的呀!可说实话 ,名字一下想不起来。没好意思打扰,当个狗仔,远远地来了张。后来查了一下,是Ina Garten. 最右边的。

 这是网上google来的相片:
 


 

 

顺着一路的小店和咖啡馆朝巴黎圣母院前进。迎面见到名店 Les Deux Magots, 又见路边摄影师拿着专业大炮筒,长竹竿顶着microphone, 工作人员带着耳机...一看这阵势我就来神了!食物是我的爱,八卦是我的至爱。

 


 我拿出小单反,顺着炮筒的方向瞄去。wow,不会吧?那不是大名鼎鼎的"什么司机“!偏头和大炮筒确认, 炮筒很八地眨了一只眼 “Oh, it's Polanski, interview."

 Roman Polanski 是Pianist 导演,太太被Manson Family 谋杀。 目前是美国的逃犯,被告强奸13岁少女。。。

 

几天后在法文版的Vanity Fair 封面见到Polanski.
 

 

短短一个小时前后,见到二个名人! 这路错得太值了. 巴黎还真不一般!

 巴黎有名的咖啡店 Cafe De Flore是我 们一个必去的地方. 经过一天血拼, 感受一下老店的风味!旁边的一个女子caught my attention. 纤瘦、脚着Chanel 平底, 精致的manicure, 有些Punk风。没过一会,小鱼头就说,那个男的是上海名主持程雷,最有名的是主持”舞林大会“。 狗仔了一张。后来Google 知道程雷新婚。 估计是在Paris 度蜜月。

 


 这是网上google来的相片。


巴黎的咖啡馆 大家喜欢排排坐在外面,看上面Ina Garten 和 Polanski 都朝外坐。 外面有加热设施。 边品咖啡,边看路人及风景,别有风味。 

 我最喜欢的是巴黎春天 (Printemps) 的咖啡店。 食物一般,但坐在glass dome 下,咖啡桌的玻璃反射出五彩的dome. 叹为观止!


 

临行前一晚在hotel 外的餐馆吃饭,终于找到了impressive的头抬:Razor Clam and Fish Soup...

 

 

 

 

巴黎是平和的,也是惊艳的。和在私房平台上认识的朋友同游,美好!

 相片来自大月亮,小鱼头,弄堂宝贝和Goog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