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ina Town vs Japan Town

(2014-01-19 19:48:54) 下一个

我想全世界的中国城都是以餐馆和吃为主的吧, 这次来到旧金山的中国城就是冲着众人推荐的 R & G Lounge椒盐蟹,先上张pp给大家看看。

 

这盘蟹要40刀,我的感觉是不值,也许爱吃蟹的人不这么看,但我是个嫌麻烦的人,蟹吃起来不但很费事,而且因为是油炸的,弄得两手油乎乎的。但不管怎么说,这道菜,这家餐馆,这个城市,有来头,就像是庆丰包子一样,被炒得沸沸扬扬,就算是了却了一桩心愿吧!

吃完饭随便逛逛,眼球被这家店的这些荷花吸引住,脚挪不动了,好漂亮!一番挣扎后,选了那个浅蓝色的,希望点着它的时候,能给我一个peaceful mind(平和的心情)。

 

  

Japan town China town 比较起来是小巫见大巫,有一个 mall 和几家餐馆 等。Mall 里冷冷清清的,而且东西都很贵,质量也不见得好。既然来了,就逛逛吧,客人不多,但几乎每家店的店主人都有人陪着聊天,一对白人couple与这家卖餐具的老板,隔着柜台,两厢而立,在聊某一个小岛(也许就是日本),聊得非常投机,对我们不闻不问,视若真空。既然不受待见,就换一家,这家是卖艺术品的,内有一老者,两手握着一根拐杖,杵在两腿之间,与店主人隔着柜台,两厢对坐,老者说:“Recently, I am thinking how to die with dignity…” (我最近在想怎样才能有尊严地死.) 哇塞!好深奥的话题,令人肃然起敬,也有的是聊了,粗粗地看了看里面的字画,武士刀等等,看来在这家店也不会受待见的, 走喽,希望你们的研讨会开得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