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滑雪

(2014-01-14 13:56:49) 下一个

12/24/13, 滑雪三天,第一天59度, 下雨; 第二天, 下冻雨; 第三天, -2度,无雨, 今天准备上了!

 昨天下午在厕所见一女士在摆弄一架构,我一眼就认出是knee cage,因为我也有个一模一样的.

 “Have you broken your ACL?” 我问。

 “Yes, I did; and I had surgery last year ” 她卷起裤腿,给我看膝盖上的伤疤,  我同时也看到她小腿以下,因为戴着那cage, 红肿得厉害。

 Does it hurt?” 我问, 其实是明知故问,肿成那样,哪有不疼的道理。

 Yes, I skied two hours today. I am done for the day. The fact is that I can ski again. I am happy!” 她笑着说,一脸幸福的样子。 她告诉我,每天滑两个小时,

 她要在这滑十天。 我没她勇敢, 瞅着机会,穿上雪橇,上下两趟, 还能转弯,没有摔跤。 点到为止, I am done for the trip! 可以打道回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