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KB4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要的话连说三遍!!!(图 · 视频 )

(2015-08-30 06:22:42) 下一个


重要的话连说三遍!说三遍!说三遍!说三遍!

 

    七月的北半球,烈日当头照,时而有雷阵雨,有人喜欢有人忧,有人激情燃烧,有人上吊死亡。7月30日,河北沧州市青县烟草专卖局局长李茂生被发现上吊死亡;7月28日,安徽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满铭安被发现上吊死亡;7月22日,山东泰安市东平检察院党组副书记郑昌勇被发现上吊死亡。面对着这一系列的悲催,我不禁想弱弱地问一句:原来不是时兴跳楼么?如今怎么都改上吊了?七月份的天气是热了点,但是作为人民的公仆,总不能起这个模范带头作用吧?

    有人问我看没看国产电影《嫁给大山的女人》,我说我没跟傻子亲过嘴。看了一眼这个电影的故事梗概和网上的各种吐槽,有人说这个嫁给大山的女人感动了中国,也有人说这个嫁给大山的女人恶心了中国。我不知道在中国人里面有多少被感动的,有多少被恶心的。如果说被感动,我觉得不应该是这个嫁给大山的女人,而应该是把这个女人拐卖到大山里去的人贩子,没有他的犯罪行动,就没有感动中国可言。如果说被恶心,我就什么什么也不说了,被恶心住了!

 


网图


    在2015年度,如果有一个人能够感动中国,我觉得当推少林寺的住持方丈大和尚释永信。这是一个身在佛门却苦恋红尘的人,这是一个既能道貌岸然也能瞎乱操的修行者,这是一个纵然风吹浪打却能岿然不动的得道高僧,这是一个顶着屎盆子尿罐子却执意听从领导决定的人。

    有名释正义者,据说是实名举报少林寺的大和尚释永信方丈为佛门败类,不仅侵吞寺院财产,而且还玩弄多名女性。释正义与释永信,瞧这两个马甲,让人觉得这好像是师兄弟内讧。一般来讲,但凡同门师兄弟反目,跟谁谁谁欺师灭祖没一根儿鸟毛关系,因为两个和尚一对贼秃,没有一个好东西,不是为了争吃烤狗肉,就是为了争夺小师妹,基本就是这个节奏。中国佛门,所谓的高僧与大师,不是自撸出来的,就是被撸出来的,无一例外。要说这出家的和尚也是人,你非要人家自撸成才,也是特么的不人道!


全国人大代表、少林寺第30代方丈释永信(网图)


    央视新闻报道,欧洲诸国在金融危机的打击下,经济大幅下跌,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每况逾下。比利时政府决定,从下个月起,不再给偷渡到比利时的非法入境者们提供免费医疗了。作为一个海外赤子,看到这条新闻真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我知道这种心态灰常不好,但是我依然要表达一下激动的心情。只是,然后,我好像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儿!总之,心里别扭!

    俄罗斯《生意人报》消息:俄罗斯监察部门要求将布拉戈维申斯克州立教育大学附属的孔子学院定为“国外代理人”并叫停其一切活动。监察部门认为该孔子学院八年前的建立“违反了国外文化和信息中心建立的程序”。2010年俄罗斯联邦调查局曾在雅库特地区关闭一家孔子学院。这条信息让我几乎出离的愤怒了,用怒发冲冠来形容都不为过,我真的很生气。

    遥想当年,你俄罗斯人把马列主义传送给中国人民,我们可是全盘吸收,连骨头渣滓都消化了。如今把我们传承了二千年之久的孔二学说无偿地赠送给你们,就这态度?你们还想进步么?俗话说,不看僧面看佛面,不看孔子的面,还看庄子的面了,就是不看庄子的面,也得看孙子的面吧?你俄罗斯人莫非天生一张老子的脸?不带这样的!

    世界上有电梯,还有中国电梯,中国电梯最大的优点是能杀人。在七月份的热点新闻里,除了几位党的好干部上吊自杀之外,就是中国电梯杀死了几个人。事故发生之后,有人在网上上传了几段视频,中国人民在走上电梯的时候,小心谨慎跟当年的鬼子进村似的,唯恐踩响敌后武工队埋设的地雷,那一个个奇葩的身姿令人忍俊不住。有网友给予点赞:中国制造,犹如枪炮。另一个网友不无调侃地披露:当年侵华日军因为游击队建的伪劣工程至少损失了50万人,没被《华北治安战》统计在内。


 

    共青团抚顺市委发通知:“请抚顺的网络评论员于七月十五日积极对新浪和腾讯周小平的《美国对华文化冷战的九大绝招》进行评论和转发,发挥我们青年人的传播力量,抵制美国对华文化冷战,增强民族荣誉感。”看到这条通知我真是醉了,让青少年们在网络上抵制美国文化,他们自己亲生的孩子去占领美国本土,哈哈发两声,要说人家这样做没有错,傻X就是被忽悠的,孩子们,冲吧!

    去朋友家吃饭,朋友老婆小声对老公泄露说:咱闺女交男朋友了!朋友的耳朵都竖起来了,问道:男的是什么人?他老婆说:听说是网络评论员,,,我朋友勃然大怒:不就是臭五毛么?这特么不学无术,身无所长,以耻为荣,不要
脸的杂碎,登我的家门,看我砸断他狗腿!我劝解道:瞧你这火气,即使是臭五毛,人家也算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啊!朋友说:jb毛!我说:你这么形容五毛,显然对jb不够尊重!

    当令计划一个电话就能让他的儿子进北大的时候,共青团旗下的“爱国青年”们怎么想?那些每年千百万的经过十年寒窗苦读,头悬过梁针刺过骨的学子们怎么想?那些每晚陪孩子做家庭作业到深夜二点的家长们怎么想?高考之前,有的家长去寺院烧香磕头行贿佛祖,佛祖怎么想?我想,佛祖依然拈花微笑,以大慈大悲的眼神凝视着这块土地上的傻X们。对,你没看错,我用的就是“傻X”这个名词。

    我的朋友补充我的发言,他说:“一个国家独立教育体系制度,是培养一个国家人才总体质量。权力不可任意调动,金钱不可任意收买,一个独立教育体系培养人才的品质是一个社会的责任。因为它是第一个使人感受什么是公平正义。”你们瞧他这话说的,像名人名言,不是一般的好!然而在中国并没有什么卵用!

    中国教育的结果是什么?美国911发生时,大学生们一片欢呼,日本发生海啸时,互联网上一片欢呼,冬奥会申请成功,几乎每个角落里都有欢呼声发出。这个节奏,不仅是绝
坏,还特么绝X傻。中国教育出来的人就是这种二X范儿,在此后的人生过程中,二X们得一点点矫正过来,有傻X浓度系数高的,基本没治,得傻X到死了。正所谓傻XX的来,傻XX的去!有个街坊邻居刘女士,出来进去的有一句口头禅:傻X的日子未必不快乐!每次与她无意中相遇,我总是热情洋溢的打个招呼:傻X你好!傻X再见!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一个超级土豪向全世界展现了不差钱的光荣风范,这是历史上唯一一个“低收入国家”举办的最昂贵的奥运会。据说当年北京奥运会的总投资折合美元约420亿美元,投资规模超过了奥林匹克至今108年记录所有奥运会投资的总和。北京奥运会之后,国际奥委会兜售举办权的这门生意就变的艰难了,穷
国家办不起,发达国家不想办,这次冬奥会的竞标几个有能力的国家纷纷退出,阿拉木图在什么地方?它看起来更像个托,据说这个国家的首都机场将由北京投资建设。奥运会,在不久的将来,前边会加上定冠词“中国”了。

    有一条美国新闻令我动容,纽约布鲁克林小学校长Jeanene Worrell-Breeden自杀身亡。她承认在纽约州的阅读考试中在学生的分数上动了手脚,47名三年级学生的分数因此作废。在她承认作弊之后,迎着疾驰而来的地铁火车,跳下了站台。美国律师Kevin在《纽约邮报》介绍这位校长年薪135,000美元,她在纽约州标准化考试中作假的意图是想夸大学校的名声,为保持公正,所以三年级英文测试成绩全部作废,是她的个人行为导致了这个严重后果。另外,09年她在原学校还有一次虚报加班费的说谎记录。

    这就是美国,不扯民主与自由的蛋,我只想说,在正常人组成的国家,谎言是不可接受的,不仅整个社会不接受,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认为谎言会直接导致人格和良心的毁灭。在谎言被暴露之后,Jeanene Worrell-Breeden女士以决绝的勇气选择了毁灭自己的肉体,这是对自己的过失进行救赎的一个方式,不希望中国人民向她学习,咱有团中央给树立的楷模和榜样,都是身残志坚的好青年!

    又看到有人在微博上约架,我觉得有必要强调一下:约架要做得高大上,要体现大国国民的道德风范,要有时间、地点、人物,要有公证人、有记录人。不管是拳脚还是兵刃对决,都要提前说明,使用暗器在发射之前必须喊一声:看镖!闷声伤人,那是下三滥!决斗之后由第三方公布结果。死伤自负,胜负由天。

    重要的话连说三遍,说三遍!说三遍!说三遍!

作者:鬼首天龙  2015-8-3

注:
   
文中的X=b

 

鬼首天龙的其它文章:
      子在床上曰:且操且珍惜!(图)
 


相关文章:
      遥望故国
      中国与世界

      圆明园是我烧的!?(图)
       被大山吞噬的女人:中国人的恶与痛(图)
       与释永信方丈共进午餐(图)
      5毛虽少但一天可收入上百元(视频)
      文革不是过去时而是现在进行时(图)
      观察:“中国出了个习近平”
      当下中国需要怎样的集权?
      走近周永康的美国亲家
      
江志成 江绵恒 江泽民与日上免税行
     
联合国高官与中国最底层骗子

      
中国式的“恶的共同体”

      为啥“西点学雷锋”的传说总有人信
      
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芮成钢
      媚语时代的喜感
     
中国仍需遥望美国一百年

      他为我们打开的门和关上的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挺沉重的事,让这位仁兄说得跟单口相声似的。 原先以为是AK冲锋枪突突的,看到最后才知道是ZT,谢谢分享。
banach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够无聊的,举办个奥运会还要扯低收入国家,难道1964年的日本,1968年墨西哥,1988年的韩国就是高收入国家了?
假旋球 回复 悄悄话 髙人,淋漓尽致,爽翻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