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悠悠

回忆 是伤感也是甜蜜
个人资料
大马哈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烂糟糟 的 龙虾卷

(2022-09-24 18:15:29) 下一个

这回是有图有真相的窝囊。这种路边摊应该也没几个。圈了块巴掌大的露天堂食,強买強卖的小费,龙虾碎做成的卷,坑路人真的没商量,外加90几度高温,不气晕了也得热晕,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没拉肚子。要说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也是假的,这家店面经过无数次,饿的时候怕吃不饱,饱的时候怕不好吃,卖相确实不怎么样,价钱也确实不便宜,可就是想试试,应该算是一个愿打愿挨的个案。

 

一个圆形的玻璃房,小得够呛150英尺打住。半圆的厨房仅够容纳两个伙计,一个摆满potato chips的架子,正好档住客人的视线,所以看不见大厨长什么样,而收银的胖女人脸上写着不耐烦,其实客人也就我一个,餐牌也特简单龙虾卷或螃蟹卷,每个人的口味不同,好吃不好吃就略过不提了。但是,他们家刷卡的设置吓我一跳,四档的小费键,15%-30%不等,必须按其中一个,最后交易才能成功,胖女人此时目露凶光,我只好乖乖就范,这次似乎是我的反应迟钝了些,正确的处理方式应该Cancel the transaction!

 

不得不承认生活里,常常有些很小的事情让我们不爽,那么是5元小费呢还是那烂糟糟的龙虾卷?其实两个都不是而是我们预设的期望值。

 

 

 

猫儿子长大咧,也是家里的老大。小祖宗白天睡觉晚上玩耍,猫干粮自个吃,罐头湿粮靠喂,刚开始俺还以为不过就一次半次,后来终于明白猫儿子的早餐不简单哦,只好喂到哪天算哪天吧!论辛苦领导的夜班比俺更甚,夜猫子这一说是有根据的,小祖宗在俺面前老实得很,等我回房休息后,领导陪他玩到下半夜,还真是个体力活。

 

在油管上看了很多养猫的视频,人们分享了很多与猫相处的日常生活,就说我自己在有了猫儿子后,生活品质也有了很好的改善;宅在家里再也不会无聊啦,清晨猫儿子的叫声比闹钟好使啊,家里的地板一尘不染哈,…本来下星期三要带猫儿子去做绝育手术,领导怪我太狠心,吓得我又往后推了三周,其实反对养猫的是他,反对绝育的也是他,岂有此理!问了几个有猫的朋友,他们都异口同声地说应该去做,可是我真拿不定主意耶:((

 

找一张甜蜜的PP救个场。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猫咪好可爱啊,鱼鱼有了猫咪,日子过得更滋润了:)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来看望沉鱼落雁的大鱼:)
觉得你这条鱼是深深沉入对猫儿的溺爱中了!话说回来,这么漂亮可爱的猫咪无法让人不心疼。
问好大鱼!你好久没唱歌了,期待!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这大肥猫越长越漂亮,我越看越喜欢,大鱼:把这大肥猫送给我吧!
你千万别以为我这是在巧取豪夺,不是的,我这叫学雷锋做好事,我是在帮助大鱼进行--风险转移!
唉:猫能不吃鱼吗?根据常识判断,大鱼你越来越有危险,这可不是危言耸听,你看看大肥猫--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太危险啦!
事不迟疑,大鱼:你快做决定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鱼鱼,今天看见鱼鱼很开心,猫儿子长大了,很可爱:))
龙虾卷真的很贵,我们最近外出吃饭也碰到硬收小费的现象!
问好鱼鱼,春天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马哈鱼,祝马哈鱼春安!
doldentate1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更新了?一切安好吗?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马哈鱼!祝马哈鱼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马哈,祝圣诞阖家安康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马哈,问好!祝马哈和家人圣诞新年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问候马哈鱼!祝马哈鱼感恩节快乐!阖家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马哈不好,不上新帖!:)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想着不知道鱼儿有没有上猫儿子的片片,过来一看果然早就上了:)这小家伙虎头虎脑的真可爱,真想捋一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哇,这猫儿子太帅了!这么精心伺候着应该应该。鱼儿有了猫儿就很少进城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果酱!才六个月大就变小胖,看来要减肥啦(^-^)这个龙虾卷难吃的天花板,偏偏被我遇上了,唉!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龙虾卷看着就觉得不好吃。所幸哈鱼吃了没有身体不适。猫咪真的长大了,长的胖胖的,非常可爱,哈鱼和领导养得好。猫咪的眼睛太漂亮了,看着心情就舒畅。祝哈鱼秋安吉祥!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提醒的好,立即捏几张大特写。猫儿子神着呢,白天睡足精神,晚上找老爸玩得可疯了,猫儿子的名字在费城回家的路上就叫Tiger 虎年嘛。已约好两星期后做节育。上周五第一次洗澡,哎哟喂 费劲!!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盼到鱼鱼晒猫儿子了。小蓝猫名字起了吗?长得真好看,憨态可掬,小爪爪圆乎乎的,可爱!据说蓝猫大多很安静,鱼鱼家的猫儿子爱叨唠吗?猫哥绝育比猫妹容易多了,小铃铛一割就完事,不会到处撒尿乱跑了,而母猫节育就复杂多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是我吃过最最难吃的龙虾卷!班主任提醒我了,夏天就不应该在街边吃海鲜。Jacket 是朋友从纽约捎过来的,好看吧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其实是因为约了朋友饮茶,被放了鸽子。临时决定试试,蛮扫兴的。退休生活有只猫,感觉是真好,家里多了很多笑声,出门一趟总赶着回家陪猫猫。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给领导上奶茶!哈哈 这是苏格兰折耳猫,很温顺的品种。喜欢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问好五月花!猫儿子可俊了,谢谢果酱!上个波霸奶茶哈,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鱼出来了,龙虾卷真是贵,这小费收得更不对。哈哈鱼和猫儿都漂亮!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夏天不能吃街边的海鲜,肯定不好。刚去看了错过的两篇猫文儿,你家猫咪不要太可爱了吧,爱死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猫好看,这是什么猫?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鱼儿漂亮!猫儿可爱!祝鱼儿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