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悠悠

回忆 是伤感也是甜蜜
个人资料
大马哈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八度的嗓音

(2020-12-01 22:08:35) 下一个

刚换了爱疯12”的女儿女婿商量着,十二月带两个加州出生的娃儿去学滑雪,我只是在旁边嘟啷了一句加拿大鹅,他的手机下一秒就跳出了Canada Goose的广告视频,天呐 苹果产品太可怕了,啥都听的懂我们还有隐私吗?这个发现让我觉得,商业智能化的难以抗拒,电子产品成了商人致富的神丹妙药,各行各业都在最大限度地开发市场,口袋里的钱弄不好全给倒腾完了,高科技发展快有快的好处那就是省时间,慢也有慢的好处那就是省钱,在网上花钱信用卡刷爆了,都要等到帐单付款时才知道。购物时爽死了,买单时心疼死了,这的确是剁手一族的真心话。

 

也有些行业到了今天依然很慢很慢,表现在公司客服接线生的水平。今天的一个电话用了高八度的嗓音,与保险公司的客服沟通,最后还是要她的领导出面才摆平了我的诉求。八年前闺女出嫁,考虑到婚后有可能出现的家庭新成员,我就给自己买一份人寿保险也算是一份心意吧,一晃过去这么多年,当然有些个人信息须要更新,于是手写了一封信件并附上了相关的法律文件,十月初用快递公司寄到了指定的地址,然后就石沉大海两星期前我打了一个电话问他们,我的个人信息修改好了吗?正因为这样才收到保险公司这封连名字都错得很离谱的信。

 

我发现保险公司的保单太儿戏,在有邮箱地址的情况下,没有回执也就算了,那么法律文件上白纸黑字的姓名都能打错,显然是一种失职与不负责任了,如果不是两周前的电话跟踪,我连自己改名换姓都不知道,人真死了是赔还是不赔呢?Typing errors 不奇怪,奇怪的是为什么又要我重复提交资料,电话里不知道她是新手还是老手,但是她逼我吼她就活该,每一个打进来的电话,情况都不一样不听听仔细了,怎么能帮助客户解决困难?谁也不想凶但是谁也不能接受无理的要求。上星期为了退轮胎凶了一次,现在为了一封信又凶了一次,这年头耐心都去哪儿了?

 

2020年还剩下最后的三十天,天冷了往北方向走是不大可能了,希望能到附近的景点看看,怕只怕有这样想法的人太多,订不到住的酒店也是着急。各州政府部门也是难,七月份全面开放后,十二月一日起内华达州的新规定是25% Occupancy,去餐馆吃饭只开25个座位,不预订又吃不上饭了,大街上巳经看不到行人,车流量也小多了,怎么到冬天就情况不乐观?这个病毒也会回流?

 

她的歌还是非常好听滴,外型符合我的审美^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闻香也喜欢!英国歌手的音乐有特色,Elton John, Spicy Girls, Adele, 都非常喜欢^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关注结果,经理出面问题就解决了,他还表示歉意,我也就放心啦!
yy56 回复 悄悄话 Adele Hello是我非常喜欢的歌,好久没听了,谢谢你!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有的时候,高八度也是必要的:))后来,保险公司把你的名字改正了吗?
问好鱼鱼:))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蒙特利尔老冯'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来访!冯先生的法文一定很好吧?Montreal有些年没去了,唐人街的规模很大,中餐馆也正宗的。
蒙特利尔老冯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美文,同时还能听歌,享受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对对对!就是这俩字儿,我的中文贫乏呀^_^谢谢高人!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很有魔力的歌。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知音点点!创作型歌手,自带金属感,美艳不可方物。还长个青霞下巴,性感极了^_^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阿黛尔的嗓音!我最喜欢《Rolling in the Deep》。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不但平安蠢,中国有些机场的WiFi 也是要国内电话才让登录,还国际机场?切!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土豆桑要问就问:Lonely man now what?
看这个死鬼电话怎么回答^_^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平安限也有问题,他们的APP我上不去,因为他们要中国的电话注册,我没有,他们又没有人工服务,我要改受益人或一些个人内容就没办法。平安保险真够笨的,都走出国门了,却只能用中国电话确认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fei' 的评论 : 《前两天我喊了一声:到哪儿能捡到钱,手机立刻告诉我股票市场》

前两天我叹息了一句:他怎么会一下子变穷的呢……

手机立刻告诉我:股票市场!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英国美眉就是漂亮,轮廓分明!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鱼儿,我也非常喜欢Adele 的歌,每首歌都是个故事,非常走心,听歌放松,继续保重!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fei' 的评论 : 真的假的?太逗了吧^_^
lao-fei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前两天我喊了一声:到哪儿能捡到钱,手机立刻告诉我股票市场。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办点儿事儿真难,还好领导不在家,俺可不是女高音^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语气也是慢慢上升至吼的,关键是不大声不行呀,经理出来事情就解决了!不生气^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这几个月我天天出门,就是没敢坐飞机,现在看来又不行了,怎么办?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大数据掌握在大公司手中,仅限商业用途也还好啦。我的爱疯X好像还不至于这么大嘴巴^_^又要闭关真是烦死!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鱼儿不怕啊!有了保单咱就更不怕了!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鱼鱼啊,咱吼别人的时候自己要保住自己不生气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不敢出门呢,哪哪都不安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数据越来越厉害!也想出去走走啊,闷死了。服务不到位的地方太多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有了美银的经验,电话里必须第一时间搞定!扯来扯去是我自己头大,不是吗?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赶紧的給美丽上夜宵!又要关门了,So sad!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该凶时候必须凶。保险公司和各行各业一样,敬业的越发少了。但愿你如愿以偿!:)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坐上了鱼鱼的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