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悠悠

回忆 是伤感也是甜蜜
个人资料
大马哈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的情感世界 (End)

(2020-06-27 07:57:51) 下一个


写完辉的故事有些意犹未尽,人生如此短暂如果从头来一遍,男人的一生我会选择做个负心汉,我须要找四个女朋友;一个会煮饭一个会聊天一个会赚钱一个会生孩子,她们一定要团结,要体谅男友的苦衷,要明白光阴的流逝,要有一起变老的共识……(哈哈做梦)我的意思是对自己的情感不要陷入痴迷与武断,对未来须要一种拥抱与接纳的态度,自我封闭是一种巨大的浪费。在生活里学会担当,在家庭里学会分忧,在工作里寻找乐趣。一个不完美的自己,对别人却要求多多,这样的男人怎么可能走入一段健康稳定的婚姻生活呢?换老婆也终究解决不了问题的根本,还不如多为女人想想必要时多退几步看看!

 

如果是女人的一生我会选择做个小女人,用尖叫与眼泪征服男人,用温柔与体贴溶化男人,用美味与佳肴收服男人,用忠诚与信任感动男人,听懂了吗?眼光加运气找到一个能够托付终身的男人,小女人能把握的筹码还是不少的。因为女人是一个家庭的轴心,我们的格局要大,我们的视野要开阔,我们有孩子要调教,我们有亲戚要周旋,女人都是天母娘娘,静的时候云淡风轻,动的时候天雷地火,谁说做女人容易的?既然都不容易,就不应该挖人墙角夺人所爱,破坏分解别人幸福家庭能有多少快感呢?防火防盗防闺蜜,只顾防守又怎么能得分呢?打球的看球的都明白,小三们为什么就不明白?

 

生活真的不相信眼泪!读书上学的全部A当然好,做不到怎么办总不能退学吧?就业市场里竞争上岗,谁不想高薪好福利,得有人Offer你呀,否则堵在高速上几小时岂不是买少见少了嘛?人生真的就是一个困局!越想得到什么越不让你得到,我们大多数的时候是与自己对着干的,说穿了就是欲望盖过了能力。马云说了一句梦想一定要有,万一实现了呢?很多人就觉得梦想比努力重要了,这是哪儿跟哪儿啊,有没有搞错?一段视频一次演讲难道不能当演唱会,听完就完了吗?我依然相信每一个人有他自己的时间表,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也留不住。不如就顺其自然,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困难面前不退缩,赞美声中不迷失,做一个真实的自己。咦!不小心洒了一碗魚汤,愿所有男人女人的一生,甘苦与共相儒以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阅读^_^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小小纠正一下,下辈子当个表演艺术家。因为妳现在已经是歌唱家了!我真的分不出妳和原唱们的区别^_^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男女都不好当,各有各的烦恼。我下辈子只想当个歌唱家,在舞台上引吭高歌。只是不知道有没有下辈子...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妳就一富婆!古北什么地段?浦东江景又是什么概念?辉的父母是齐齐哈尔链条厂的工人,这些物业是小唐的,估计上海的车挂军牌也是这个女人的。辉从舰艇学院毕业就落网了,从舰长到船长到跑日本航线,最后在日本东京偶遇小唐,所有都设计好了的,辉应该是海军盗窃日本核潜艇科技的人选。真TM烧脑!我不玩儿了,原以为写一个多情种,浮出水面的却是个邪恶的阴谋,令人震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我那傻哥们儿,肯定被小唐耍了,她古北的房子象Townhouse, 浦东的公寓是临江的,她没有背景却有钱,她长相普通怎么可能贴上辉?整篇写完才恍然大悟,辉这一辈子太可怜了,三个儿子都是小唐的人质!

哈哈哈,西西,我也有点跟不上。

哇,马哈对上海好熟,我古北和浦东也都有房:)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问好松松,我经常胡说八道!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这个父亲节是我送给他最珍贵的礼物,一个人的清白!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不高能行吗?一辈子活在别人的算计里,一只棋子的一生,结束语不过是;有卓越贡献的人!这个故事不写,对他的轻视无法改观。这个案不容易破啊^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的鱼汤,梦想都是美好的,现实却是骨干的,做男人女人都不容易啊:)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性情中人!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智商情商都高啊,鱼鱼!都是高见,赞!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我那傻哥们儿,肯定被小唐耍了,她古北的房子象Townhouse, 浦东的公寓是临江的,她没有背景却有钱,她长相普通怎么可能贴上辉?整篇写完才恍然大悟,辉这一辈子太可怜了,三个儿子都是小唐的人质!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马哈鱼儿的思维跳动得太厉害,我跟不上哈!
意犹未尽,那就再开新章吧!
周末快乐!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爱死妳了菲菲!我想说男人女人都不容易,配合默契很重要,那知道写出一篇怪文。阿Lam当年为了叶倩文不顾一切后果,是勇敢是糊涂真不好说。今天上奶茶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马哈内心世界很丰富,是个性情中人,一会想做男人,一会想做女人:) 林子祥是朋友的表哥,说过一些他的前尘往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