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悠悠

回忆 是伤感也是甜蜜
个人资料
大马哈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的情感世界 (五)

(2020-06-25 11:09:59) 下一个

 



时间到了2008年奥运会,我回北京了辉又设宴给我洗尘,这是他第一次带女眷出席,给大家介绍太太小潘,他们专门从上海飞北京参加开幕式,咦什么时候换的老婆?小唐和她的三个儿子都不要了吗?这个世界只有你想不明白的,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

 

答案很快揭晓,两个月后在上海水上队的世纪大聚会上,赞助商两个大佬一个是做房地产的,另外一个就是辉而小潘也是上海人,开一家时装品牌裁缝店,自己设计成衣也代客订做,同时也是个打扮美美的时尚达人,三十多岁离婚有一个读小学的女儿,也难怪有人说男人发财了,第一件事是换个年轻老婆,看来辉也不过是个俗人罢了,这已经是第三朵花儿了而辉才五十一岁,二十五年里换三个老婆是不是太勤了些?

 

三年后2011年的圣诞节,叶教练的女儿选在圣诞节日出嫁。其实我那年十月中就飞去了杭州,在香港工作时每年秋天都有去,这个我最偏爱的城市特别喜欢秋天的西湖,因为那里有桂花香有大闸蟹,有我喜欢的景色和意境,和一大片了无生趣的残荷叶,依然是住在香格里拉酒店有种住在湖中心的感觉,这是个星加坡人经营的酒店品牌,香港上海北京的都住过,对他们选址的眼光独到很佩服,星级酒店的配套服务更是称心如意。如今国内的各大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上海就打造得非常繁华,但如果说到真正的繁华这世界上有比NYC更繁华的地方吗?所以啊杭州西湖就是个世外桃源!

 

十二月二十四号平安夜我从广州飞上海,南航的班机上根本就坐不满,到了上海才下午四点,叶教练的司机巳经联系上了,在虹桥机场接人比较容易因为它小,虽然十二月的天是冷,但是当天晚上在酒店发的一场高烧,不会与上海的天气有关!明天的婚礼在浦东世纪花园的嘉里中心举行,叶教练指不定正忙得人仰马翻,我不能一点小事就惊动主人家的。昏昏沉沉地到了大堂问服务生,最近的药房在那里还好不算远,买了退烧药才想起肚子是空的,正好前方有家面馆随便吃了一点,回到房间洗漱一下就睡了,第二天醒来才发现小戴和我住一房间,她是南京军区游泳队的,专门从温州赶过来参加婚礼的,我们都在上海集训过,三十六年后重聚,又是高兴又是感慨,还是叶教练历害,一场婚礼包接送包酒店,活动是两天的我喝完喜酒就回广州了。

 

好了八卦新闻发布会:辉在美国当地时间20111223日去世,陪伴身边的是小乔和楠楠,她们娘俩带回辉的骨灰在天津举行的追悼会,说他是一个有卓越贡献的人,很多战友都出席了。他确实与小唐离婚了,但并没有与小潘结婚,因此小潘为了争家产,还去法院告了他。他遗留下来的家产分配不详!

 

为什么他会在去世前十天去了美国,是去治病还是去找我? 我就巧了十月份刚换了电话号码,十月中人巳飞去杭州,他根本联系不上我了。他在美国弥留之际我在上海发高烧,是通过脑电波的感应吗?后来他梦里找我两次,在“自我调侃”系列里有详细介绍。这个系列写起来挻累的,写到一半的时候发现有自己好多无法解答的问号,还是赶紧的大结局吧。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人都是有情有义有故事的,但是辉的几十年被小唐利用至死,真就应了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的笑话。至少我理解他不是个花心男,却也只能一声叹息!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文笔不错,辉这么早去世可惜了。你们之间有感情。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过把瘾就死?钱还在人巳经不在了,王妃娘娘说的也对!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都过去了,愿他安息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得了,他也算是过把瘾就死的一类,活得恣意,死而无憾就好!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歌很搭配!人生爱恨何其短,有些怅然……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回忆过去, 才发现生活是一堆Components组合起来的^_^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鱼儿高产高效!把前面错过的两集也补看了,辉的一生感情生活真是多彩曲折。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最近比较勤快,子乔请随意。谢谢阅读!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错把爱意当阵风,男人的痴情莫去猜!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万水千山总是情,千般滋味在心头!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大鱼前面的女人的故事我跟读完了,好看。这个男人的故事我慢慢来补。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系列留下很多迷,看了两遍,不错!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头四部分全部追完,往事不如烟!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这人是个急性子,想不到的是居然在端午节,与大家分享大结局。小树节日快乐!我们南京的咸粽子才好吃,肥肉好香哒!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把回忆一点点放在纸上,才看出是一部关于爱情的故事!节日快乐小小,谢谢阅读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y_walker' 的评论 : 哇塞这段表扬太甜了,粽子吃不到也开心!Thanks Jay^_^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写情感系列,是要耗心血的,祝贺完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冥冥之中似乎有什么感应哦,故事精彩,可以编剧本拍电影了:))
端午节快乐!
jay_walker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出您是一位豁达,聪慧,明事理,并靠得住的女士!哪位男人如果跟你相识,无论是伴侣,男闺蜜,还是朋友都是一生的荣幸!同祝节日快乐!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麦节日快乐!辉的样子象佟大为,不过身高一米八五。我一小姐妹告诉我,只见你们有说有笑走在前面,不知后面有多少双眼睛在追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意犹未尽,男主就撒手尘寰,马哈放的这首歌很契合这个故事:是对是错也好不必说了,是痛是爱也好不须发表。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y_walker' 的评论 : 艾玛!指点迷津的大师出现了!谢谢您 顺祝节日快乐!
jay_walker 回复 悄悄话 好文,人生苦短。男人啊,得不到的女人永远是藏在心底最珍贵的精神寄托!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以后他若再到我梦里来,一定要谢谢他的爱!不能再不知好歹,想骂就骂他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结尾,突然觉得很遗憾...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端午节快乐!谢谢阅读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一丝一毫的遗憾留在人家吧。~~ 祝端午节愉快!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真有人这么痴情的吗?碰上一个二百五真亏!谢谢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用心,好好歇歇继续。
喜欢看你写的,耐读!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不是的,两个梦都是他有求于我。給他烧了好多宝贝好多钞票了啦!不过写好这个系列,明白他恢复了单身,只身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来到美国。(Cancer 病人知道自己的大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阴差阳错,马哈一定感到很遗憾,所以两次梦见。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菲挂一大金牌在我脖子上,很沉重啊!节日快乐宝贝儿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的鼓励!端午节快乐^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1马哈最近高产高质,要表扬!歌太好听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文笔真好,喜欢。祝节日快乐吉祥!!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一景!我真的不是迷信哦。太奇怪了!^_^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最后一段,你好好休息调整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