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悠悠

回忆 是伤感也是甜蜜
个人资料
大马哈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我调侃之四

(2020-05-31 08:39:39) 下一个
 

2008年北京奥运会距今已是一个轮回,那一年所有体育人能去的基本都聚在了北京,总导演张艺谋定格了自己一生最辉煌的时刻,鸟巢的烟火熣灿刻在了人们的记忆里。现在想来那是中国最好的年代,也是一个无法复制的胡总书记的年代。开幕式是八月八号,我提前几天在生日当天飞到了北京,选了一个我认为合适的男士接机然后吃了个火锅,旅途劳累生日年年有,男性朋友于我始于情止乎礼有一个分水岭,都是有家室的人好好聊天愉快又轻松,生活里那来的艳遇?

 

两个月后叶教练牵头,两个上海滩大享老郭和老徐赞助,在上海搞了一个世纪大爬梯,三个水上队 游泳、跳水、水球、年龄跨度也很大,最老的1953年出生,最小的1975年出生,一时间大伙从全国各地赶到了上海,有些朋友专门从世界各地飞回了上海,几十年后聚在一起High足了72小时。有感慨的有痛哭流涕的,有穿越的有时光倒流的,我没有参加可我听说的都是些;谁喝酒喝醉了,谁独唱了什么歌,谁独舞了那一段,却原来这些欢乐的画面背后,有着另一个乱象。

 

两三年后我才知道,那个聚会以后大爷大妈就乱套了,婚外情搞了一大把,北京地区是重灾区,女人们为了一个男人都打起来了,很搞笑了是不是?他们她们都是社会的一部分,几十年改革开放经历了人生的冰火两重天,贫富悬殊波及每一个家庭,是道德标准的极度淡化,让一个个男人女人都成了脱僵的野马?还是他们内心小宇宙的爆发只须要一根导火索?打那以后他们就开始小范围聚,有几个色相标致的老女神,逢聚必到飞机飞鸡随叫随有。后来水球队的老帮尅们发现了东莞这个神奇的地方,常常有事没事的成群结队找个借口就往广东飞,又岂是一个爽字了得?我们海外华人真的是,图样图森破,我知道这些不是因为八卦,而是自然而然就收到的爆料,只不过没想到有机会写岀来。

 

这本就是个五花八门的世界,批判别人是没有依据不够文明的表现。生活他其实是为每一个人量身订做的,我们不过是选择一个最舒适的态度去融入他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千万别吓着小小,大陆的Human Trafficking非常严重,尤其在幼女方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鱼鱼的故事真多,没想到啊,许多外表冠冕堂皇的人,做出来的事意想不到啊,我们out啦:))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这么说吧,男性朋友找我聊的,大既都是生意卡在一个点,没人商量的时候。女人找我聊的是身材啊时尚啊,真的不会太多吐糟怨妇耶。这就是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是不是?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我知道,被爱的感觉很甜蜜!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宠物狗?幸福狮子王^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我是狗血理论家!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好主意 八月应该火辣一把!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爱上你啦!哈哈。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他俩狗性多,狮子是我。:)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文学理论家!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耶!八月办个大爬梯!欢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sai' 的评论 : 鬼精鬼精的夏夏Here comes the key point了,去尾页看初恋,都是他爆的!不然我会知道东莞?哈哈哈哈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就森破地在你这看看。我的同学朋友里怎么没有这些事?估计我还是跟他们不够熟,也没人爆料给我 LOL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妳家两头狮子,咋Handle呀?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谢谢光临!我看到的第一反应是,图样划破了吗?^_^好玩儿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森林女王,实至名归!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狮子 + 狗 威武霸气又忠诚可爱,这就是我!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女足姑娘Tough, 写岀来更好看。加油芋头!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这句话是城里人谁说的,我这个乡下人楞半天解读出来了。有趣!美丽连发源地都清楚?历害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就我这小学生,脑子里偶有篮光一闪而过,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的故事还没心情写呢,写出来够我们满地找眼镜的^_^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麦的系列是报导文学,俺家是碎片整理^_^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大马哈鱼 发表评论于 2020-05-31 15:27:27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Too young too simple我也是刚学哒波儿可爱!
================
谢谢。终于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哈哈,俺也是八月的!

马哈就是飒,赞!:)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知道鱼鱼的生日了。俺家俩宝都是八月,我生命中许多重要的事都发生在八月。怪不得看你怎么看怎么有缘。:)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不是落伍,是安静本分地生活。最好。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期待芋头写出来分享!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一个视频流出来的,当年江泽民在香港教训小记者。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哇呀,鱼鱼厉害!有几个结口击中要害。“无法复制的时代”,“小宇宙的导火索”,简直是语言学家!生活他其实是为每一个人量身订做的,我们不过是选择一个最舒适的态度去融入他而已。——这一句又变身哲学家!喜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大马哈是条会水的美人鱼呀,原来水里的世界也如此斑斓,五彩纷呈!说的对,有人的地方就有故事,有趣的人多的地方就会有有趣的故事。谢谢分享了,喜欢听!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全是内幕呀。大鱼故事太多了,等下一个系列。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心理层面的阴暗,难以认同!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有趣!“我们坐在高高的文学城墙上面,听鱼姐讲那过去的故事……”

从前有个围观大侠一语道破天机:
“海外的出轨环境太恶劣了!… 数风流人物当看天朝!,”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Too young too simple我也是刚学哒波儿可爱!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还是银根短缺问题,少的可怜的退休金,想要吃喝玩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图样图森破“,什么意思?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有意思,确实是这样,老同学、老同事一聚会就容易搞出风流韵事。东莞确实是男士的天堂啊,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俺的错别字好多哦^_^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神回忆。~~ “老帮剋”----是我们小时候经常说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巳经都很文艺了,点到为止好不好?世风日下,我们成古董了 切!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被你博文讲的那些事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是受什么刺激了?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哇塞,本纯情简单牛吓得疯病都好了一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是我乱写,而是他们认为海外华人太落伍了!谢谢领导的鼓励^_^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真会写!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就是一群疯丫头,每天乐得不行!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二舅当年是山东女足的总教练, 有一年暑假带我参加他们的全国巡回赛,在烟台威海一带打比赛, 和女足的姑娘们一起生活了几个星期, 还和其中的几个女孩子成了好朋友, 那一段经历, 至今难忘。

马哈是运动员出身啊, 我说气质就是不一样呢,比一般的女孩子多了一层飒。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有些吸毒的极个别人,就不写了。变坏了的老人真不少!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1艾玛,都是内幕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些战友们真行!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是目噔口呆了好一会儿啊^_^惊吓过度!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玩,点赞!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Good morning ma’am! 给松松上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太开放了,出人意料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