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悠悠

回忆 是伤感也是甜蜜
个人资料
大马哈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见了!北。上。广。(4)

(2020-03-09 12:22:00) 下一个

文化氛围

那个年代港台地区的娱乐生活,香港的亦舒 台湾的琼瑶,都处在创作高峰期,尤其是亦舒有很多金句,都是少女们的大爱。邓丽君的“岛国之情歌”系列的热买,最美港姐朱玲玲的桂冠,许冠杰的粤语口水歌,日本连续剧“柔道龙虎榜”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占据着我的生活。

我静的时候比较多,看书是最好的学习,琼瑶的书都拍成了电影,看完电影更要找书看仔细点,然后我就从“窗外”开始一部不漏地看完她所有的书。后面三毛什么的总觉得少了些共呜,先入为主很重要!琼瑶的作品影响一代人,也有人说毒害一代人,而我是这么看的,生活阅历少的或年龄太小的看,会有代入感会对爱情有些误解。就我自己而言,教科书般的男女情感故事,给我今后的感情路上注入了新的观念。

女人的美丽当然首先是外貌啊!香港的明报周刊,台湾的银色世界,每一页都是精品。这才知道中国大陆缺的不是美女而是华服,说话的声音轻柔些,笑起来委婉些,走路可以慢一些,人都是些视觉高级动物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