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神

寻一片清静的天地,自由抒发情感!
正文

纪念

(2013-12-23 06:50:42) 下一个
忽然之间,感悟我最大的幸运是生在中国,只有在中国才能找到最大的生存空间,也只有中国的文化才能让我立足。同情不幸的屁民,愿你们早日六道轮回!生活所需要的东西并不多,无论是精神层面还是物质层面,来这一年多,最大的收获是坚定了信念,离内心更近!我可以自信的说,一路走来我很洒脱,因为我总是遵从我的内心。没做多少违心的事,也没有受到多大的损失,生活的福利好像一直在递增,没有什么是必须得到的也没有什么是离不开的。男人们所追求的东西,我是知足了。我最享受最痛苦的是那个高中年代,有多少的快乐也同样有多少的悲伤,生活永远是公平的。那时候有同学拿我名字就可以敲诈别的同学,是荣幸也是不幸。论才智远远不及那些好学生,论力量也比不上那些体育生,只是我够胆够狠而已。我会用铁锹一下一下把人打趴,一铁桶能打破对方的门牙,一嗓子能镇住一个班,貌似无法无天,其实循规蹈矩,不犯小错误,干的都是大事情。那时候我是团支书,也有点名气,那群臭小子没拜把子之前当我是哥,拜了以后当兄弟,十三兄弟按年龄排十二,现在看来拜把子七分虚荣三分真诚,贴心的就那么三五个人了。感谢赏识我的老师,感谢支持我的同学,当然更加感谢那个坏境下的众生,没有你们我的青春不会那么绚丽斑斓。青春的记忆将伴随我一生,2003已经整整过去十年了,我不仅怀念更多的是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