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神

寻一片清静的天地,自由抒发情感!
正文

(2013-12-21 09:56:05) 下一个
美人之美,美美其人,与美共之,大同世界!人头还是字,猜一把得了!也许美丽真藏在错误的背后。一直以来都不喜欢戴眼镜,世界不想看的太清楚,用心去感受就好了。就如白天开车,对于我重要的是车距和红绿灯,道路是熟悉的,我能做到恰到好处。恰到好处和恰到坏处对于人生都是至关重要的,我知道自己有多好也知道自己有多坏,现在需要练习的是尺度。YY也许真是我的选择,好早就讲过过程对于我已经没有滋味,需要的只是一个结果。现在比较起来,内心感受是一个不如一个。我无法再回到dream girl那个时期,更不可能找回十八岁的first love。生活总是在善待我,给过我最爱的人,也给了对我最好的人,每一次都让人羡慕不已.结婚算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