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神

寻一片清静的天地,自由抒发情感!
正文

气质

(2013-12-16 19:40:21) 下一个
气质,是个褒义词,叛逆的高中时期,在很多同学眼中的嚣张,在陈老师眼中是气质。这点表扬如久旱逢甘露,在一个没有方向没有希望的学生心里是莫大的帮助和鼓励。此刻,又再怀念起陈老师。感受到周围极多的嫉妒,或者不满,没有招惹谁,我还给了周围许多人恩惠的施舍,为何遭受这样的待遇。庆幸的是现在有了一点慈悲怜悯的同情心,大家同在一个环境下,为何你们就如此不济了! 我也许骄傲也许自大,可我没有过坏心,一直都真诚对待身边的人。今天看到李嘉诚的语录,关于苏东坡的故事,苏东坡的无奈在于高调,出名早。今后的日子里,得时刻警醒自己。想象以前的故事,被人无辜的冤枉,被人嫉妒打压,多是由于高调。实在话,我也不认为我有什么问题,各自有各自的路走,满足了我自己,我不虚伪我坦然,大气也讲义气,我承认有些不足,仅是在这里,我不需要你们给我指出来,相比而言,你们更糟糕,虚伪,懒惰,也狂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