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常驻心底

简单的,幸福的,爱着爱我的人们。。。
正文

什么样的自己

(2013-12-17 08:51:48) 下一个
外表木呐的老公,却是个看人极准的人。在这一点上俺自愧不如。作为女人,感性思维优于理性思维,所以,看似伶牙俐齿的我,常在心里佩服言语不多的老公。

老公概括我时,常说你是个喜欢想像,但都不会落到实处的人。我于是帮他总结提升:我是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他大笑。

父母都是没文化的人,虽然老爸常自夸说读过很多长篇巨著,老妈却是个只能写下自己名字的近文盲。所以老爸概括我时,说好高骛远。老妈却说,我这个女儿心很深。老爸的评价不失客观,而老妈的说法就太多了感情在里面。说女儿心深的时候,老妈的表情里满含着骄傲,妈妈眼里的女儿,怎么能不完美,不优秀。


今天有空,又天马行空一番,纪录下来,就当一面镜子,时不时的能照照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