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猫

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爱上旅行?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想看看这个世界,可是现在想想也许只有回到路上才可以找到自己。
正文

忘记

(2013-12-24 13:33:42) 下一个




记得听一个去了西藏的人说:
“去了那里,你会忘记很多的事”
“那么你忘记了什么?”

“哈哈哈,密码啊,各种帐户的密码“

我真的没有想到回来后会忘记的也是密码,而且是找不回来的博客密码,以前的工作信箱再也打不开了。

“学会忘记才会让自己快乐起来,因为不知为什么我们那么容易记住的是最最伤心的往事”。

可是现在,为什么那些让自己伤心绝望的事不是被忘记了,而是我好像太疲倦去重温了。这句话写出的时候自己呆住了。看来一切真的会过去,不再感觉痛难道一直不是我想要的吗?可是我现在却无法平静,那些个痛一直陪伴我太久了。没有了它们,我的一部分好像也离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