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喜欢树。相信轮回。下辈子,要做一棵树。每日,只是吹风晒太阳,什么都不想。
正文

戒指印

(2005-09-13 11:37:17) 下一个
是啊,为什么四年,四年了,他都从来没有想过出来看看我呢? 以前从来没想过,后来越来越多的人表示疑惑,我才意识到,是啊,真的是个奇怪的现象呢。从此,就变成一块大石头,总压在心头。 从生日后的第二天,就把戒指摘下来了。这次生日,只有两通电话而已,因为第一次我不在家,没有接到。缴云龙从国内寄来了贺卡,妈妈嘱咐爸爸去给我买了旱冰鞋,姐姐是一大早就打了电话过来。只有这位同志,晚上才接到他的电话,上来就说,昨天很累了,所以打了一次我不在就没再打。 是我自己太挑剔了,还是他真的已经习惯了我的独立存在无关痛痒? 中午看了看,戒指留下的白痕似乎已经浅了一些,只剩下隐隐约约的一小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