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喜欢树。相信轮回。下辈子,要做一棵树。每日,只是吹风晒太阳,什么都不想。
正文

无奈的婚姻

(2005-09-15 15:41:18) 下一个

回国匆匆忙忙结婚,以为他就没有理由不过来看我了。结果还是一样。在一起过了一个月正,我就回来了。到现在一年多了,唯一改进的就是近几周知道隔两天给我挂个电话,其实也是说一两句我就挂回去的。以前,可以几周一封email都没有,逼急了,两三周可能会打个电话看我怎么回事。

有名无实的婚姻,无奈的感觉。

真不知道自己图的是什么,相貌家庭都是下等的,有些小才,但是却不敢来美国,也没本事吧。对我好?更是大笑话。对爱情忠诚?感情出轨加身体出轨,还有什么花样没玩过?

不过,我自己才是最荒唐的。这种人,居然当年会为他死去活来的。

手腕上的疤痕还在,仍然很难看。打电话,总哭,两个耳朵都得了皮肤病,总也好不了。

我想放手了,他确答应出来了。其实,他要是不肯出来,也许我就能痛下决心了。

无奈,还是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