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喜欢树。相信轮回。下辈子,要做一棵树。每日,只是吹风晒太阳,什么都不想。
正文

梦见自己杀了人

(2005-09-25 07:29:21) 下一个
血溅了满地。但是我好像当时又是做为第三者看到了,只看到了很多鲜血。当时,有一种发泄出来的疯狂和痛快,自己当时就跟发疯一样,好像觉得心里头终于不用想那么多了,豁出去了的感觉。这个是我梦想的,不计后果的想法吧,很想抛弃一切束缚累赘。
 
可是不幸的是老毛在隔壁都听到了。
 
于是有警察来找我谈话,我也碰到了很多老同学,包括我们班上的男生们,他们好像都是来为老毛打气来揭发我的。
于是,杀人过后,我不再象那时候那么冲动了,不是只想着发泄了,开始为自己辩护。这个大概就是我醒来的人生。
 
其实我一点都不坚强。
 
记得是97年吧,那也是八年前了。因为ZHY的事情,在西二楼旁边的树林里。我当时问你,你会选择谁,你毫不犹豫的说是她。你说:因为她总是哭,而我,你相信我很坚强。
 
所以,我也以为自己很坚强。
 
可是,我现在每天都会哭,跟你打电话会哭,晚上躺在床上会哭,看着别的女生挽着男朋友或者老公的胳膊会哭,听到别的女孩因为搬家的琐事和老公絮絮叨叨会哭,听到别的女生很甜蜜的说“唉呀,他呀……”的时候也会哭。因为我总是会问自己,我的老公在哪里?
 
知道我结婚的人都问,你老公在哪里?
我说,在国内。然后好像自己犯了错误一样赶紧解释一下,他在那里工作特别好。
 
得知我暑假去加州玩,公司和老板连假设都省去了,聊天的时候直接问我,你老公在加州哪里?
 
我真的受够了这种生活。
 
到底梦里杀死的是谁?其实希望是自己。太累了,真想什么都不管好好歇一歇。但是现实又不允许,还有太多的责任。
 
看看那些在风中摇摆的树,多么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