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喜欢树。相信轮回。下辈子,要做一棵树。每日,只是吹风晒太阳,什么都不想。
正文

似水流年

(2005-09-14 13:03:20) 下一个

这是我大学毕业时为我们班志起的名字。记得当时是用钢笔描绘毛笔书法写的四个大字,背景是《清明上河图》。后来的一届一个班的学弟学妹描用了其中的三个字,改为《似水年华》做封面,心中甚是小小得意了一把。

大学是我生活最快乐的时光,无忧,无虑,尽情成长。也有伤心痛苦的时候,但是就像老话说的,等翻过这座山了,回头再看,不过如此。那些时光,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单纯充满阳光。这段时光,也是我心灵成长的时期,朋友对我的影响很大,足以影响我一生。

那时的欢声笑语,上心难过,都是我最最珍贵的回忆。

------------------

人名:

老毛 - 阿井,取自“耕”的部分,有比较中性,适合她的个性;

馍馍 - 月月,取自“姗”的部分,而且笑起来的时候她的眼睛弯弯的,象月牙;

梁莹 - 莹莹

老燕子 - 燕儿

刘雨晖 - 小雨

头儿 - 头儿

蒋华 - 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