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喜欢树。相信轮回。下辈子,要做一棵树。每日,只是吹风晒太阳,什么都不想。
正文

互访

(2005-09-12 16:53:07) 下一个
一个小妹,幸福的孩子。 一个大好多的男朋友,十分痛她。 春天过来过,顺便工作面试。刚放假,她回国,先去参加了他的毕业典礼。从国内过来,又先在那里落的脚。快开学的时候,又请假过去玩了一周多。这个周末便又要他过来了,一起开车出去旅游。 来美国四年了,回去了两次,第一次,前波还有些余晕,回国三周,还是不得解脱。第二次,是两年以后了,正是内心最脆弱,完全没有任何勇气的时候。他从来没出来看过我,以前的理由是,我如何出得去?现在的理由是,我好好的,为什么要出去? 戒指摘下一周了,本来这几日觉得心情平静了,考虑带回去。和旁人这么一比,心里又开始冒酸水了。 我到底爱不爱他?还是一种习惯? 他到底爱不爱我?舍不得自己的工作身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