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喜欢树。相信轮回。下辈子,要做一棵树。每日,只是吹风晒太阳,什么都不想。
正文

父母之爱

(2005-09-11 07:48:18) 下一个
早上刚来办公室,就接到朋友电话,让帮忙选择计算机,罗里罗嗦就一个多小时了,正要不耐烦,突然听到轻轻的敲门声,没有在意。一会,又听到爸爸在门外喊我。奇怪,周日,办公室,刚从家里出来。想起我一直都在电话上,会不会出了什么急事?慌慌张张去打开门,却是爸爸端着家里的那盆小花站在门外。一下子,鼻子就有些酸了。 前几天跟爸爸发牢骚,说办公室很吵很乱,我又靠着门。我们这个门是自动的,进进出出都会砰的一声关上,作事情很是没有效率。爸爸听了,执意要和我一起来整整我的小格子的格局。我的写字台是铁的,十分十分的沉。原来都是美国壮男搬的,还得两人。爸爸已经是退休的人了,实在不愿意让他做。可是他执意要来帮我。昨晚我们两个磨来磨去,居然也把它挪到了一个角落,虽然避不开开门关门的声音,至少余光已经看不见进进出出的人了。爸爸看我计算机屏幕后面的墙太白,说这样是不容易集中精力。今天一早我走了,居然就想起来把家里的一盆花给我端来。 正在打电话帮人家选计算机,不能多说。拉着爸爸在外面走来冻的凉凉的手,其实也不知道如何表达了。 父母之爱,太无私,真的是毫无顾忌毫无隐藏。所以,年轻人毛糙骄傲的心常常伤害他们宽厚无私深不见底的爱。但是他们总是无怨无悔,从来不曾放弃。 相比较而言,爱情,真的是太自私了。所谓轰轰烈烈的爱情,也经不住一点挫折,然后还会扯着嗓子说,是因为爱情容不进半点沙子。 如果父母之爱是无边无际的大海,爱情,充其量,是阳光下灿烂的浪花吧。当浪花绚烂时,人们常常会忘了平静的大海本身。只有当浪花拍碎了的时候,总有大海还会默默的拥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