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微淡远

信赖是幸运,更是恩典... ...
正文

一万个女人————杨坤《今年二十岁》

(2014-08-19 14:14:42) 下一个





今天听到杨坤的新歌,不如从前,好像真有点抑郁症滴情况——自言自语滴胡说八道吧,呵呵。由于忒嫩,找不到可以在这里贴的资源,自己点链接吧。歌词贴下面:

所有的相遇其实看起来都有些意外
所有的真理说得多精彩都不适合爱
我也很期待在茫茫人海有个告示牌
指引着我们可以很愉快到幸福未来
就算我身边一万个女人
而我只看见你的脸
白天夜晚的思念
再加上睡前
想着你入眠
就算让我选一万个女人
问我独爱你哪一点
世上所有的语言
都无法述说(实现)
对你的爱恋
不管有多少的baby
只有你是我的baby
原来我生命中最大的心愿
只为等待你的出现

you are the only in my life
oh baby oh baby love 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