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微淡远

信赖是幸运,更是恩典... ...
正文

鸟人

(2014-02-23 18:34:19) 下一个


不要在意别人脸色,生活就是要自娱自乐
偶尔接受别人眼光,也是要借力自在飞翔
黑夜漫长,皎洁月光,我翱翔在世界之巅

白色床单映着朝霞,变成粉红嫩黄的颜色
一块面包一杯咖啡,生活让我歇歇脚再飞
白日漫长,灿烂太阳,我拥抱每一寸风光

要么飞,要么坠落,这是呼吸的规则
要么飞,要么坠落,天空在召唤我
要么飞,要么坠落,这是展翅的规则

要么飞,要么坠落,我在飞,在飞。。。。。。




看热闹滴个人观点:这是“喂鸡”刘欢改编最成功的一首,并且不幸被自己乌鸦嘴——不易传唱,即使原创本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在瞎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