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微淡远

信赖是幸运,更是恩典... ...
正文

你是我的江南——纳兰珠儿

(2015-12-08 17:56:41) 下一个


风摇晃云朵 飘落水中
化作我们美丽的相逢
我不敢看你 清秀的面容
望着烟雨之中 远山朦胧
我挥笔泼墨 你在画中
我却甘愿躲进你瞳孔
任花开花落 任岁月匆匆
我愿陪你看尽  十里春风
听到吴侬软语 想起你
看到蓝砖黛瓦 想起你
闻到月下荷香 想起你
你就是 我心中的江南
听到渔舟唱晚 想起你
看到拱桥弯弯 想起你
闻到诗中墨香 想起你
你就是 我梦里的江南
我挥笔泼墨 你在画中
我却甘愿躲进你瞳孔
任花开花落 任岁月匆匆
我愿陪你看尽 十里春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