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微淡远

信赖是幸运,更是恩典... ...
正文

T想说的。。。。

(2014-05-04 18:13:49) 下一个


不要流泪
不要哭
生命好美
只是太多无常
生活好美
只是还有无奈
还有彷徨
为了拯救不治的荒唐
我选择了去云天流浪
为了寻找传承的血脉
我必须背井离乡
为人子
这理所应当
为男儿
我当仁不让
请不要痛苦
请不要悲伤

是不是太自私
所以
我才应该请你原谅

万物无常
有存当亡
对别人
可能是一种意外
对我不是
它是解脱
它是超脱
瞬间的烟消云散
造就了脱胎换骨
突然的生死轮回
成全了更新自我
有失,必然会有所得
是的
我也懦弱
厌烦了罪恶的反复和颠簸
从此
再无顾忌
可以立地成佛
如果说
可以借此减轻以往的过
以谢家
我的大家
也不枉了一世蹉跎
也是一份正果


不要眼泪
不要哭
不要自责
更不要枷锁

真的不可怕
怕的是那一种天涯海角的
不敢触碰的牵挂
疏远
不是你的错
冷冻
也是一种疗法
用心良苦
只怨自己不听话
梨花带雨
会令T不可自拔
你的呼唤
T听到了
不要让已经消失的
影响现在拥有的
为T高兴吧
为T祝福吧
今生就亏欠着
来世T
加倍报答
请一定答应
好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