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大驾光临,老妈屁颠屁颠

(2015-11-18 19:40:34) 下一个

儿子大驾光临,老妈屁颠屁颠

明天儿子要从硅谷回来办点事,今天早早下班就急急的冲到超市,一边回忆儿子平时最爱吃的饭菜, 一般挖空心思的琢磨给他做爱吃的几道菜谱。

看看我的购物车里,全都是他爱吃的东西。

 

儿子和媳妇才搬走没到3个月,竟然感觉好久了。此时的心情兴奋而快乐,竟然象谈恋爱时那种什么也不想干,什么也干不进去迫不及待的期盼,自己都觉得好笑。连一直慢腾腾淡定的领导也频频叫我多给儿子买些他爱吃的食品。

我急急一顿乱抓, 不管三七二十一,凡是能想起来儿子喜欢吃的东西都往车里扔。我家领导真不是白给的,还是领导有计划,有头脑,他举起一支手,屈指数了数儿子回来大约要吃三顿饭,减掉饭店一顿,只有两顿饭在家吃,就问我怎么计划的,我道:第一顿是猪肉包子,凉拌黄瓜,加杂粮粥。第二顿是红烧猪肉豆腐泡,浇汁鱼,干炒牛河粉,春卷,炒饭,馅饼。领导听我唠唠叨叨的一大堆,马上打断我说,那么多他吃不完的,我连忙说,我会打包让他带回去给儿媳吃!领导说儿子肯定不会带这些吃的上飞机的,我不管, 反正我非逼着他带回去不可!

回家吃完饭后, 我坐在电脑前写下此时心情的时候,领导又慢慢踱到我面前,问我今天晚上要不要提前准备明天儿子回来吃的东西,我哑然失笑,一向淡定的领导也和我一样盼儿归家心里的无限盼望。

 

看看这是儿子爱吃的河粉,准备做干炒牛河

 

看看儿子爱吃的豆腐泡,准备做红烧肉炖豆腐泡

 

还有萝卜,准备做萝卜丝馅饼

 

一想到我那调皮而又可爱的儿子心里真是满满的幸福。感谢上帝给我一个好儿子!

谢谢你与我一起分享此时的喜悦!

如果喜欢我的博客,请加我我微信:victoriala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