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狼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
个人资料
美洲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洲狼----天是那么的蓝,我们是那么的二

(2015-02-16 23:11:56) 下一个
                           天是那么的蓝,我们是那么的二 
  


爬山帮领导WadeTammy为我们本周定制了难以相信的吃货爬山路线---秃头山美丽的3T---坐缆车上到7千多尺高山,下缆车后爬约3麦山路, 经过大滑坡,山脊, 穿行于美丽,绿意盎然的红灌木林,然后再到那久负盛名的2T,准备爬上那闻名已久的2T大树,拍些十几个大妈爬树照片,然后回到山顶餐厅饱餐一顿,再挺着大肚子下山回家。

我们一行17人,坐上了上山缆车,在寒冷的山风中,我们哆哆嗦嗦的一边贪看风景, 一边相互嘘寒问暖。下来缆车, 大家都被冻得一溜烟往餐厅溜去,趁机暖和暖和。有人冻得直奔女二号。




不知谁一声吆喝,出发了!大家才非常不情愿的走出温暖的餐厅,像一群乱哄哄的山羊跟着领头羊队长向山里开拔。

才开始迈步,就听到一位漂亮的美眉问妈妈; 为什么我们不直接在饭店吃大餐, 然后就下山?本人深感知音,她很勇敢说出来了, 我是不好意思明说,只在心里偷偷地说了好几次罢了。

我因为感冒,两条鼻管吸气就象擀面杖--不通又不通, 不通也就罢了,还不时往下滴着鼻水, 于是我一边用我的头巾擤着大鼻涕,一边呼哧乱喘费尽力气往上爬去。贴心的新队员Jenny看我可怜样,就象一位守护神一样陪伴在我身边,温暖着我被大山风吹的拔凉拔凉的嘴脸。

爬山帮开心果Larry早就自告奋勇帮我背包,我刚开始还逞能,可还没爬几步就将大背包架上了Larry的肩上。
每走一段,我都要停下来清理一下我那堵塞的鼻孔,顺便休息。时不时地听到那位美眉对妈妈说;为什么现在不回去到饭店去吃大餐?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她提到大餐,我就想起那个巨大特好吃的牛汉堡,口水也控制不住的涌到嘴巴里。我心里无数次地赞同美眉的提议,但就是不敢举手与她站在一起,生怕我涣散军心,瓦解斗志,遭到大家的唾弃,于是还是咬紧牙根,边地动山摇地擤着鼻涕,边呼哧乱喘地往上攀爬。
一路上时不时还有不少积雪,还有象花园一样的绿绿的矮灌木丛, 还有奇形怪状,饱经风霜的松树,但今天最令人陶醉的就是那蓝蓝的,一碧如洗的天空。


走到高处停下来往远处眺望,百山重岭绵延起伏,盘山路就象一尾白练蛇盘旋在绿色的山峦之中,城市已变成遥遥的一个小点,如幻如烟,离我们是那么的遥远和虚幻。站在高山之巅,才觉得人类是那么的渺小,群山是那么广褒恢宏。突然之间我知道了我为什么那么迷恋大山, 不仅仅是因为清新的空气,湛蓝的天空,鲜活可爱的动物,随四季多变的美丽花草和树木,更重要的是这种一览众山小,傲立在高山之巅的那种俯视万物的广阔视野所涌现出脱离尘世,超然俗界的空明心境。



我们大约走了一麦多点,山脊小路为我们展现出绝壁那边飞泄直下的大滑坡,甚是壮观。我很想停留多看看这美丽的一幕,
无奈山脊正处在风口,凛冽的山风把我们快快的吹过去,不过很快就听到前面的队友高喊着,回去! 一路上坡都是积雪,很滑,不能走! 我就象听到天籁之音,顿时松了口气,终于可以回去吃大餐了,欢呼雀跃啊!


不过Tammy队长一声令下,我们不得不乖乖的回到那块山脊往下一点的阳坡,才往下走了几步,寒冷的山风顿时无影无踪, 真是奇了怪了。这时才安定下来欣赏山坡的一片花园似的美景。



我们在这片美丽的山坡上,晒着温暖的阳光,又往肚里填了些食物,就又跳起来开始笑闹着做着各种怪姿势照相。一帮十多个大妈又端起了文化大革命忠字舞的架势,挥着胳膊,
Larry在前打着节拍,一起高唱着大海航行靠舵手。我立刻从病猫变成了山虎,加入到快乐的大妈队列之中不亦乐乎。



看看我们玩的多high。 引用大家的笑侃:一起任性,一起二!一起开心,一起二!二的高兴,二的可爱,二的霸气,二遍洛杉矶的高山峻岭。



看看山上的积雪



看看山上的积雪



看看这弯成拱门的松树



一组朽木



花园式的美景!我们正在穿过这片绿绿的灌木丛



看看我狼狈的尊荣,蹲着滑雪下的坡, 实在太滑了, 我也顾不上美女形象,蹲着不雅地滑下来。


后来我们很快回到餐厅,每人都是一大盘吃食,我也情不自禁吃掉了一个大汉堡,看看有多大多厚!



看看我们吃的大型汉堡



吃完这个汉堡,我晚饭时还撑等很, 所以晚饭没吃!
再看看我臭美图


最后还是蓝色的天空!



非常快乐开心的一天!

谢谢访问!与你一同分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zzyzx 回复 悄悄话 当年住南加的时候去过一次。坐着lift上去,也是这个季节,想不到上面那么冷。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河里的石头1' 的评论 : 那么高的山上餐厅,东西都是用滑雪的简易lift搬上去的,这样的食物已经很奢侈了
美洲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bala_湾湾村' 的评论 : 不是约好的!就是大家随意穿的, 我那天还和另一位撞衫了, 两个都是金黄色。我们是一帮爱美的大妈,衣服都很艳丽的, 一来是在野外鲜艳的颜色不容易丢失,二来让后面掉队的队员容易找到路径,第三当然是大妈们爱美。
balabala_湾湾村 回复 悄悄话 是约好的嘛,赤橙黄绿青蓝紫。亮眼。
河里的石头1 回复 悄悄话 风景不错, 英姿很美, 就是吃的寒碜了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