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花开花落自有时

(2015-08-21 11:46:02) 下一个

 今天,看到许多百
 合花只剩枝干没有
     花,而我家花正盛,
  不由感慨,赋诗。

       我家百合开花晚,  
      不与别家论盛衰,  
     别家花开我无语,
     别家花谢我花开。

       花开花落自有时,   
    想要勉强不适宜,
    世间万物皆如此,
    各领风骚最惬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