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奇异恩典---景先生的狗找到了。(中)

(2014-06-04 16:11:46) 下一个
    到了广场,哇,好多摊位,有旅游公司,有汽车公司,也有小巴士公司,我们先定了第二天到阳朔的一日游,知道回到桂林是下午六点多。又看到有到长沙的卧铺长途公车,每天晚上八点半左右出发。计算后,觉得可以定第二天晚上这一趟到长沙,顺便看望表弟、表妹,还可以抽出时间去韶山参观毛主席故乡,就把我们的计划给景先生说了,景先生说他就不去长沙了,明天阳朔游回来,他在桂林再呆一天,就直接买火车票去西安。我担心他不识路。他说直接坐火车去西安,没有问题,他会给他妹妹打电话,让他妹妹接他就行了。好吧,就这么办。我们把第二天去长沙的票也买了。然后就去餐馆吃饭。

    饭后,我们就在桂林市游,我04年一个人游过桂林,就带路。所以就游了桂林大学,和其它一些景点。然后又看到江边有很多小船,就定了一只小船,载我们游丽江和几个景点,在象鼻山和其它景点照了一些照片。时间可真快,一下子就到下午六点多。我们结束了桂林市的旅游,去餐馆吃饭。桂林米粉还真有特点,很好吃,还便宜,至今都忘不了桂林米粉。饭毕,看看不到八点,就乘兴打听了晚上有什么好看的。餐馆主人告诉我们,现在最好看的就是夜市,顺便告诉我们如何走。原来离火车站不是太远。

    我们就走路到夜市,在夜晚灯火辉煌的映衬下,桂林显得神秘而美丽。抓紧时间又照了一些夜景。然后就逛夜市了。几条街的夜市,琳琅满目,什么都有,工艺、书画、首饰、服装、、、,令人目不暇接。转了一会,景先生说:"我去那边安静的地方打个电话。"我和女儿继续转。过了一会,景先生过来了,大声对我们说:"真神了,我们家的狗找到了。""你说什么,狗找到了。怎么回事?""走,到那边人少的地方,我告诉你们。这里太嘈杂了。"

    我们就一起走到一个湖边。景先生这才娓娓道来。原来,他和周先生出来也有一周了,不放心老伴,天天都要打电话回家。昨天在昆明打电话,狗还是没有找到。他对老伴说:"算了,肯定找不回来了,20多天了,要能找到的话,早就找到了。可我老伴说,不行,这狗就跟我的孩子一样,它丢了,我的命也丢了一半,我一定要找回它,否则我这半条命也快没有了。说着说着,在电话里又哭了起来。唉,我这可怜的老伴。所以,我虽然和老周旅游,可我这心里一点也不塌实,儿子、女儿虽然都在乌鲁木齐,可也要工作,不能天天陪着她。所以我这心里也着急。昨天晚上在火车上,听你讲了那些见证,我的心里想,这个神不简单,也许他能帮我老伴恢复以往的心情,从丢狗的痛苦里解脱出来。你带我祷告以后,我的心里真的感到平安,这么多天的烦躁消失了,担心也没有了。打电话之前甚至有一个念头在我心里,就是狗好像找到了,所以,我就打电话回去。接电话的是我老伴,她一听到我的声音,就激动得不得了,告诉我,狗找到了。狗找到了,说着又哭了,我知道,她这次是高兴的哭。我也激动不已,说,打电话之前,心里就有一个意念,狗找到了。我老伴听了,觉得奇怪,我就告诉他在火车上信耶稣祷告的事。我老伴说'耶稣真好,今天早晨,我又到狗市,看到一个人在卖我们的狗,我走过去,狗狗看见我,就对我叫和撒娇,我对卖狗的说,这是我家的狗,丢了20多天,原来是你偷走了,卖狗的说这狗是我前几天从一个人那儿买的,怎么能是你的呢?我说你看,我叫它的名字,说着,我就喊'花花'我们的狗就对我又叫又撒欢,那个亲热劲,旁观者都说,这狗肯定是这个老太太的。卖狗的,没辙了,说'那你给我200元,算我白给你养了这些天。这200元,是我买这条狗的钱。唉,亏本了。'我就给他200元,他原来想卖2000元的。我天天都到这找狗,偏偏就是你昨天晚上信耶稣,今天早上就找到,肯定是耶稣帮忙。谢谢耶稣,谢谢耶稣。我们的狗就这样找到了。你们说,是不是真神。"

   "是啊,要不,怎么说我们的耶稣基督是昔在、今在、永在的唯一真神呢。"随着我的话,女儿也说:"我自己也经历了好几件特别神奇的事呢。要多祷告噢。""我对你经历那些神奇的事,很有兴趣,回头告诉我。天晚了,该回去了,明天要早起游阳朔呢?""好,咱们走吧。"我们三个就起来向招待所走去。

    十月下旬的天不冷不热,宏伟的建筑和五彩缤纷的霓虹灯倒影在水中,奇异的景色,让人不忍离去,也顾不上说话了,沉醉在这美丽的夜景里如梦如幻,实在惬意。不时耳边还响起几声叫卖声。就这样,边欣赏,边走路,很快就到了招待所。互道晚安,我和女儿就回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iyangwen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ac2003' 的评论 : 谢谢,另外请为我的四妹继续祷告,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心里没有耶稣的人是很难理解神的大能,愿不信耶稣的人先学圣经,再试着祷告,就会有自己的切身体会。再次谢谢你一直以来的肯定和鼓励。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见证分享.

大事小事耶稣基督都看顾.
过路人过路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说狗找到了是上帝的恩典,那狗丢了是不是也是上帝的安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