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奇异恩典---景先生家的狗失而复得(上)

(2014-06-03 17:23:50) 下一个

     这个见证发生在09年我回国以后,我是8月底回国,女儿是10月上旬回国,女儿休息了几天,我们就一起旅游。因女儿时间有限,我们采取的是,部分跟团,不走回头路。就说从昆明到桂林的这一程吧。24号晚上,我们坐火车从大理出发,第二天早晨到昆明。一出火车站,就赶快到售票处买到桂林的卧铺票。只有软卧,没有硬卧。我们不想花太多的钱,而软卧和硬卧的价钱相差太多。我只好在旁边等,看能否有退票的。我的心里有些着急,于是在心里默默祷告。过了一会,一个男的匆匆跑来,问:"有到桂林的软卧吗?""有,要几张?""两张""好"然后这个男的就交钱,拿票。接着又问:"我要退两张硬卧?"我听到了,赶快说:"我刚好需要两张硬卧,你给我吧,对了什么时候?"晚上八点。"好,我给你钱。"就这样,买到了硬卧票。女儿刚好存好了行李过来。我说,卧铺票买好了,晚上八点,这样咱们赶快去定到石林的一日游,回来就坐火车到桂林,睡一夜,明天早上六点到桂林,再买到阳溯一日游。女儿一听很高兴。我们就一起去找到石林的车。实际上,只要能有晚上七点左右回来的车,就行了。一问,可以定往返票,晚上七点以前肯定回来。我们就定了两张票,还有半个小时开车,我们匆匆去吃了早点,赶过来,时间刚好。

     尽管只有十几个小时,我们还是把石林整个都转了,还拍摄了许多照片。赶回到昆明火车站已经7点半过了。取了行李,就上火车,真够惊险的。差点赶不上火车。

    在火车的餐车上吃了饭。就坐到卧铺车厢。我是中铺,女儿是上铺,我的下面和对面的床铺是两个从新疆到西双版纳旅游后又要去桂林,再去上海的两个已经从银行退休的人。聊天中,知道一个姓周,曾经是新疆工商行的副行长,另一个是一家工商银行的职工。他们都是上海60年代支援新疆的知青。老周告诉我们:"老景最近家里出了点事,心情很不好,我就叫上他跟我散散心,到处走一走。""什么事情?""唉,他们家养了一只狗,全家人的宠儿,可是二十多天前,忽然丢了。这一下子,全家愁云惨雾,特别是他老婆,像是把儿子丢了,每天到处去找,特别是狗市。找不到,她又哭又闹,好像歇斯底里一样,搞的家里鸡犬不宁。所以,我才拉上他跟我旅游。"

    听到这里,我对坐在我旁边的老景说:"我来讲点我的故事,给你解解闷好不好。""好吧。"于是,我就给他讲了耶稣基督来到人间以及行的几个神迹,接着讲了我亲身经历的几个祷告蒙主垂听的故事,他听得很认真,可坐在窗边的老周不以为然。我问老景:"我讲的都是真的,你愿不愿意相信我信的这位神。""如果你讲的都是真的,我愿意相信耶稣。"  女儿插话了:"我妈妈讲的都是真的。"老景说:"那我就相信耶稣。"我听了非常高兴,就对老景说:"你愿意相信耶稣,我带你做个祷告好不好。""好"。"那我祷告完,说道'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时,你要和我一起说阿门'""好"。于是我就握着老景的手开始祷告,我说:"慈爱的天父,谢谢你赐下你的独生子耶稣给我们。因着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流血舍命,第三天复活,使相信他的人有永生的盼望,因着他在十字架上流的宝血,我们的罪得赦免,因着他在十字架上受的刑罚,我们的内心有平安。现在景先生也愿意相信耶稣,我相信,你现在就已经进驻到他的心里,求你的圣灵进一步开启他心灵上的眼睛,让他看到你的权柄,你的大能,你的慈爱,你的荣耀,也求你赦免他以前不认识你的罪。求圣灵带领他前面的路。这样的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我听到了景先生说"阿门"两个字。我给景先生说:"现在我为你们丢狗的事情祷告。我祷告说:"慈爱的天父,慈爱的耶稣基督,现在景先生已经是你的儿子了。他已经把你接到心里了。你知道他们家20多天前丢狗的事,因为你知晓万事。你一定也知道他们全家对这只狗是何等的爱。特别是他太太,因着狗的丢失,非常痛苦,搞得全家人都不得安宁。天父,求你帮助他们,特别是他的太太,如果能找到最好。找不到的话,也请你的圣灵在他太太心里动工,疏导她,安慰她,让她不再痛苦,让她们全家都能喜乐,平安。谢谢天父,这样的祷告是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景先生说了"阿门"后,说:"我现在心里怎么这么安静,这么多天的烦恼忽然没有了。谢谢你。"我说,感谢主,不要谢我。你能感到内心感觉不一样了,那是圣灵在你心里工作的原因。要不,怎么说我们信的这位神是又真又活的呐。""我妈的见证可多呢。"女儿又插话了。"好了,我也该上去睡觉了。女儿,睡觉了。""好吧。"我和女儿到中,上铺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到桂林火车站。我们四个人一起下了火车。刚出火车站,就被火车站招待所的工作人员拦住,向我们介绍他们招待所。于是我们就和他们来到招待所住下。我和女儿住一楼的一间房,他们二人要了二楼的一间房。我们放下行李,涮洗完毕。他们敲门了。打开门,他们二人进来。周先生说:"老景的妹妹在西安,我原先想,让他跟我一起到上海去,因为我到上海要办一些事情。现在,碰到你们,我想,让他跟你们一起去西安,这样,他就不必去上海,而是去西安,这样,游完桂林,他就可以直接去看他妹妹了。我就不游桂林,你们和他一起游桂林。他这个人,方向感不强,和你们一起游,我就放心了。我这就去买到上海的票,如果能买到今天去上海的卧铺票,我今天就回上海去,怎么样?""没有问题,你去买票吧。"他就急匆匆地去售票处。

    我们三人,就商量怎么游桂林。商量的结果,定明天到阳朔的一日游,今天就在桂林来个一日游。然后再决定下一步。反正这是火车站,很方便买票。又随便聊聊,老周回来了,说他买好到上海的票了,八点左右,他就不和我们一起游了。他休息一会,就回上海去了。然后他就上楼去了。我们三个人就锁了房门,老景让我们等他,他上去拿包。

    他很快就下来了。说:"老周一会把另外一把钥匙留给服务员。好了,我们先去定明天到阳朔的票,然后吃饭,再游桂林。""好,现在出发。"随着女儿的出发声,我们就向车站广场走去。


 
                                                                            这张照片是游阳朔时女儿为 我和景先生拍摄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