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奇异恩典---我的见证(二)赵大夫女儿的病得医治

(2014-05-29 12:51:08) 下一个
    那次回国距今近20年了,可回想起来,却历历在目,仿佛是昨天发生的事情。那时候,我对圣经,对圣灵的工作认识非常肤浅和单纯。圣经看的也不多。那天一连串的惊奇,单纯的认为,神在看顾我。到西安后,一切也都顺利。我在给我先生的信中写了那天的事情。卫华的回信中告诉我,他和教会里的一些教徒成立了电话连线祷告,天天都为我祷告,求神保守我一切顺利。我这才恍然大悟,虽然我自己没有祷告,但卫华和弟兄姊妹天天都为我祷告。荣耀归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知道了这些,坚定了我的信心和对圣灵的认识,也使我传福音的热忱和兴趣大增。在随后的岁月里,对圣经学习越来越多,对圣经里的话语体会也越来越深。见证也越来越多。下来分享的见证,始发于我05年回国。

     我05年回国治牙,我的同学亚平给我介绍了一个牙医,赵大夫。赵大夫在荣军医院工作,周末两天,会去另外一个诊所,连她共有两个牙医,另一个姓倪。治牙是个繁琐的事情,每周都要去一到两次。但不是每次都能分享,要在没有其他病人,她们比较有空的时间才行。我尽量用下午时间,好在快下班时,就我和她们时,给她们传讲耶稣和我的见证。她们倒有兴趣听。九月下旬,还和她们拍摄了两张照片。国庆前牙基本搞好。原本准备的旅游,因九月20号,我的脚被压,而无法出行。10月2号,接到加拿大朋友的电话,我先生病危住院,我匆匆赶回加拿大。只能在电话里匆匆和赵大夫话别。(可看我 前面的文章“爱的祭奠---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再一次回国,又是因为牙的问题。那是四年后的09年8月底。还是找的赵大夫她们。每次去,只要有机会,就会继续传福音。就这样到了10年元月的一天,,其他患者都离去了,我要继续前面的分享内容继续给她们讲时,赵医生开口了,说:"从你上次回来给我们讲,到这次回来给我们讲,那么多的见证,我们相信都是真的,我们怎么才算信耶稣呢?"听赵医生这么说,我心里很高兴,传了那么长时间的福音,终于有结果了,我说,你们愿意相信耶稣,这好办,我带领你们做决志祷告就行了,做了决志祷告,你们就把耶稣基督接到心里,你们就是神的女儿,以后,再找一个合适的教会受洗就好了。""那好吧,现在没有其他病人,你就带我们做决志祷告吧。"就这样,我带领她们两个人做了决志祷告,又告诉她们如何祷告。赵大夫又说话了:"我想让你为我的女儿祷告,行不行?""可以呀,我现在就祷告,说到最后一句'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你们和我一起说'阿门'就行了"。

     然后,我们三个人的手握在一起,我就开始祷告了:"亲爱的天父,亲爱的耶稣基督,谢谢你,刚才,赵大夫和倪大夫都已经决志信靠了你,从现在起,她们也都是你的女儿,求你继续打开她们心灵的眼睛,让她们看到你的荣美,看到你的荣耀,看到你的信实,看到你的大能。现在赵大夫让我为她的女儿祷告,我不知道她女儿的名字,也不知道她女儿的情况,但你都知道,如果她女儿身体上有什么不适,求你医治,如果她女儿工作上,思想上有压力,就求你的圣灵在她女儿心里动工,纾解她的压力,总之,我把她的女儿交托到你的手里,求你看顾,求你医治,也求你保守赵大夫和倪大夫的家人,我相信你已经垂听了我们的祷告,谢谢你。这样的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最后的阿门,她们和我一起说的。这次祷告后不久,我的牙搞好了,我和她们依依不舍的告别。

    去年,我的牙齿又有了问题。唉,从00年以后,这已经是第四次因牙齿的问题而回国。不是上,就是下,不是左,就是右。我牙齿的问题层出不穷。我有时候会想,耶稣基督有那么多的恩典在我的身上,可为什么不能使我的牙齿不再出问题了呢?但想到去年和09年那次回国的见证,我豁然大悟,每次回国治牙,不也都在传福音,前面两次的播种,后面两次都有收获。这既是神在锤炼我,也是给我的极大恩典。感谢主,以后还会继续因牙齿的问题而回国,那就继续为主做工,也请弟兄姊妹为我祷告,使我有体力回国,更有智慧地传福音,为福音在中国的复兴尽自己的绵力。

    去年三月8号回国,又去赵大夫在的诊所,见到了赵大夫和倪大夫。因着她们两个人的良好服务,赵大夫也退休,在这里去上班。病人越来越多,每次都只能匆匆来去。而我自己又大病一场,致使医治也中断了一个月。病好再去,倪大夫去上海女儿那里,就只剩赵大夫一个人,更是忙碌。有一次按约好的时间去了一看,还有四个人在等,我说:"干脆我先去朋友家,你快下班时,我再来。""好吧,那你两个小时以后来吧。"

    过了两个小时,我去了。她在为最后一个病人服务。我等了一会,那个病人搞好走了,赵大夫就为我服务。这次服务结束了。就我们两个人,我问她:"上次我回来,带领你和倪大夫做了决志祷告,不知你们后来去教会了吗?""去了,我们都受洗了,我们去的是东关八仙庵那边的基督教会,不光我去,我先生也去,而且他还是唱诗班的呢。"听到这里,我内心非常激动,又问到:"上次  ,你让我为你的女儿祷告,不知祷告后,有什么变化没有。""太神奇了,你不知道,我女儿原来是一个报社的记者,结婚好些年,一直没有怀孕,也看过医生,吃过中药,没有效果。可我让你为她祷告,不是为她生小孩祷告。而是,08年汶川地震,她去采访,在那里呆了一个多月,回来以后,整个人像大病了一场,又黑又瘦,就这不说,还莫名其妙地闭经了,吃了多少药都不管用,那么长时间,我非常担心她的身体。

     听到你讲了那么多神奇的见证,你又是亚平介绍给我的病人,对你多少有些了解。我想,你信的那位神一定不简单,要能给我女儿治病多好。所以,才跟你决志信耶稣,并让你为我的女儿祷告。简单说吧,祷告以后,她的身体恢复得很快,月经也来了,更没有想到的是,她竟然怀孕了,我们的小孙子到这个月(五月)27号,就两岁半了。就是这神奇的见证,我先生也相信主了,但因为他特殊的工作岗位(省政府)他还没有受洗,但我们每周都去教会。不仅如此,我女儿不但身体好了,工作也很顺,怀孕以后,不适宜再整天东奔西跑地采访了,很顺利的调到广电部门做编辑了。真的感谢你,让我们认识了主。让我的女儿病得医治,还有了可爱的小孙子。好了,说了这么多,我得赶快回去照顾小孙子了。家里雇了一个保姆,也该下班了。"赵大夫的一席话,再回忆09年回国,女儿也回国,在和女儿旅游的途中所经历的神奇见证,对马可福音最后的一段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可 16:20 门徒出去,到处宣传福音。主和他们同工,用神迹随着,证实所传的道。阿们!"原来,我传福音的时候,主与我同工,所以才有这些神迹。"感谢主!"

                                                这是05年九月 我和 赵大夫的合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iyangwenz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关心。在加拿大看眼睛一年一次。我检查才过了半年。不过说也奇怪,最近眼睛似乎比原来好了一点。不过还是不能看电视。好在我现在已经没有看电视的兴趣了。最近忙家里的事情,处理了这边的房子,搬到温哥华时间就多一些,在去检查眼睛吧。谢谢。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yangwenzi' 的评论 :
我会一直读你的文章,请继续写作。
关于你的白内障,我有家人做了这个手术。它被称为最安全的手术。

首先,你需要找到一个好的眼科医生(求神或询问您的朋友推荐给你一个最好的眼科医师);
然后医生会检查你的眼睛来决定何时做手术;
先做一只眼,一周或一个月后,做另外一只眼睛;
在手术过程中,医生会去掉你的白内障,并放人工晶状体(IOL)在你的眼睛内,纠正近视;
手术前后使用眼科医师处方给你的滴眼液;
手术后,需要有人开车送你回家,一段时间内,不要干重活,低头,弯腰,户外戴太阳镜...

但愿这能给你一点点帮助.不要忘了请人为你的手术祈祷.

祝你周末愉快

jiyangwenz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再次肯定和鼓励。这些鼓励也是我能继续写下去的动力。否则,写出来的文章,费了那么多时间,我的眼睛又不好,却没有多少人看,是会灰心的。但知道是为神做工,就有了继续写下去的力量。谢谢。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你的分享。赵大夫女儿的病得医治与你的祷告,她的信心分不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