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四妹的故事(四)真真那奇异的梦

(2014-05-20 08:05:36) 下一个
    放下电话,我这才认真思考。虽然我因为马太福音的原则,给时茂进行了施洗,但说实话,我并没有十足的把握。我主要是想让时茂走的安心。到底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因为主权在耶稣基督那里,我只不过是一只小小的器皿,愿意为神所用而已。

    不过,说也奇怪,我给国内打电话,通常都是晚上,因为我晚上睡觉都是12点左右,早上起来都在9点半以后,可今天早上不到九点就醒来了,心里又有力量在催促我一样,给四妹打电话,就碰到了这档子事。现在赶快起床吧,晚上再打电话过去,问问时茂怎么样。

    到了晚上九点多,我就给四妹打电话,电话一接通,我就问:"时茂现在怎么样?""已经走了?""走了,什么时候?""早上六点。""那昨天晚上给他祷告以后,他有什么变化没有?""他不再闹腾了,安静了,后来一直都没有再闹,走的很安详。二姐,我不跟你多说了,我还要帮着处理后事。""什么时候办理丧事?""星期四。""那好,周四晚上,我再打电话。你去忙吧。再见。"

    我们这里的周四晚上快12点,我打电话给四妹。国内是周五中午。电话一通,我就问,时茂的丧事办完了。""完了,二姐,真神了。""什么事神了。""一个小时前,真真给我打电话,说'妈,神了,真神了,六点左右,我好像似睡非睡,忽然听到我爸叫我的名字,我睁开眼睛,看到蓝天白云,两朵像鞋一样的白云上面站着人,一看,我爸站在云上,笑着看我,像他没有得病以前的样子,非常慈祥,我就喊,爸,爸,但我爸对着我笑没有说话,然后就升上天去了。我就醒了。醒来以后,我心里特别高兴,还想回到梦境里,再看到我爸,就又睡了,可再没有看到我爸。妈,你说,神不神。我爸是星期二早晨六点走的,今天早晨六点左右我就看到我爸,刚好走了三天,而且,那么慈祥,那么健康,蹬在云上升天了,太神奇了,这是不是和我二姨妈给他施洗有关。太神奇了,,,'真真一连说了好几个太神奇了。二姐,你说,是不是太神了。"听到这里,我心里的疑惑没有了,我确信,时茂已经在乐园里了。我为此而高兴和兴奋。说:"肯定是因为时茂最后接受了耶稣基督做他的救主,所以,就升天到乐园了。你想想,真真的病得医治,这次时茂死前接受主,最后安详离世和今天真真的梦,都说明,我们所信的耶稣基督是何等的真实,圣灵是何等的真实,更不用说圣父耶和华,好了,你不要犹豫了,尽快受洗,经常祷告,上帝会保守你和真真的。,,,"

    周六晚上,我在我们教会的查经班分享了这个见证。周日崇拜时,我又分享了这个见证。当天讲道的是多伦多张大业牧师,他和他太太在结束讲道后,为教友一个一个祷告。在为我祷告是时,肯定了见证是圣灵的作为,而且预言到我们家族会有大的震动。从那天到现在,20个月过去了,确实发生了一些事,但圣灵一直在保守,我大姐、姐夫、三妹、五妹、也都不在抗拒福音。愿意相信耶稣。

    时茂走后不久,高牧师要去中国几个城市传福音,我给了他四妹的电话。他在西安停留的时间有限,只来得及给四妹受洗。四妹受洗以后,常常祷告,有时也和其他人分享见证。更重要的是,她能以柔软的心去帮时茂的妻子和女儿,做到了一般女人所难以做到的事情,她的心胸更加开阔,心底更加善良,在她的身上活出了耶稣的爱。

   去年我回国治疗牙齿在国内呆了不到三个月。以前回国,如果去四妹家,晚上就会留住在四妹家。但这次回去,在四妹家,四妹没有主动要求我留住那里(三间睡房,真真一间,她一间,另外一间一直没有床,放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我觉得挺奇怪。第二次去,是周日上午,她还在睡懒觉。听到门铃声,才来开门。然后又到床上,我跟她到睡房,发现床上还睡了一个人,就问:"这床上怎么还有一个人,是谁啊?""真真的妹妹。""她怎么睡在这里?""四茂走前,托我照顾她娘俩,她妈现在在她娘家住,我正在为她们申请廉住房。这女子现在在我家附近的小学上学,时茂走后一直在这儿上学,平时吃住都在这儿,周末和假期回她妈那儿,可她常常不愿回去。就在这儿。你说,时茂这些年,没赚钱,反而生病花了不少钱,他老婆也没有工作,虽说他把他的房子卖了,可他那麽小的住房,只卖了十二万,而他住院,办丧事就花了好几万,给真真留三万,就剩五、六万了,我也不用这钱抵欠我的帐了,给她们娘俩留着。现在廉租房办得差不多了。批下来,刚好这女子也该毕业了,我已经打听好了,廉租房在草滩那边,刚好,西安中学在那儿办了分校,到时候,就可以去那边上中学了。这女子学习还可以,一天到晚,大妈大妈地叫我,你说,我能不管吗。等把她们安顿好了,我把那些钱交给她妈,让她妈用这些钱做个小生意,我的任务也就完成了,也算不负时茂对我的信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iyangwen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ac2003' 的评论 : 谢谢你,我有很多见证,有的就是神迹。都发生在我所传福音的对象身上,有的是很快就看到了,有的是我几年以后才知道。所以,这些使听福音的人感到神奇,有的因此而信主了。我想,我是上帝的一个小小的器皿。我是有福的。再次谢谢。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你的分享和见证。你已经被神使用来祝福你的家人。朋友的妈妈(基督徒)去世时,她也有与真真类似的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