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荷亭

我现居住在加拿大,是陕西人。我新建博客园地,以后会发出几十年生命中的曾经和感悟。简单介绍到此。谢谢。博客主人:激扬文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智能手机是免费得来的

(2013-12-03 11:06:38) 下一个
    许多朋友看到我竟然有一个很好的智能手机,拍的照片既清晰,色彩又好,不比我的数码相机差。再看学圣经,查解释,还可以翻译圣经到英语板。另外还有翻译功能。上网也是非常方便。,,,。我一个六,七十岁的老太太,还真赶时髦。就说"是你女儿给你买的这个手机吧,还真不错。"我说"no,是free的""怎么会?"朋友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说到我的智能手机,是非常奇妙的。那还是去年11月,我在美国西雅图女儿那里。正好赶上微软发布windows  phone 8。那天,女儿带我去了发布现场。女儿因为工作忙,无法参与这个活动。真是好热闹。有排队领印有微软标志的体恤,有许多不同的摊位在讲解微软电脑和手机的各种功能。还有免费的食品。,,,,等等。我呢,先是在领体恤那里排队(两次)领到了两件不同颜色的体恤。楼上楼下转了一圈。发现有一支队伍特别长,排队的人手里都拿着一张大大的卡片。我就走到队伍的最前面观看。原来这么多人,到前面,是为了参加一个游戏。工作人员会收掉参与者手中的卡片,换一个游戏牌,然后依次参加一个游戏。这个游戏是,墙上有一个大大的游戏板,有突出的画面,相互交错,在画面的空档有着弯弯曲曲的小径,在这个大游戏版的下面相互间隔总共放了四个合装手机。其中间隔的距离有两个合装手机那么大是空地。也就是说,原本可以放12个手机合的位置,只放了四个手机。而上面放游戏牌的位置也只有四处,可以选择一处放牌。手离开牌子后,牌子就毫无规则地向下滑。滑到手机合处,这个手机就属于你了。但是,大部分都滑到空白处。就一无所获了。到那里领卡片呢?打听以后才知道,在门口就可以领卡片。领了以后,看了卡片,又听了介绍,才明白。卡片上有十个方格,每一个方格里面印有window8的不同功能名称。要想排队玩手机游戏,必须到介绍各个功能的摊位前听讲解功能的运用过程,结束了,就能在这个框里由讲解员盖章,最少要有8个章子,才能排到手机游戏队伍里。
    讲解我听不懂,但想获得手机的愿望使我能滥竽充数的耐着性子一个一个的听玩了8个讲解员的介绍,卡片上被盖了8个章子。就去排那个长长的队。将近40分钟,终于快到跟前了。我注意观察,发现能拿到手机的比例不到三分之一。我实在想有一个智能手机,就默默地在心里祷告,求神帮助。到我了。交换牌子后,我手里拿着游戏牌,放到第一和第二个图形的之间,放开了手,哗啦哗啦,牌子跑到第三个图形的下方,很快又转到第二个图形下面的手机合前停住了。哇,真拿到手机了。感谢主。
    人呢,有时候,还真是贪心。我也不能免俗。拿了一个手机,打开一看,怎么没有有的人手里的手机大。这才又仔细观察,发现游戏版下面放的手机包装不一样。我获得的这个手机盒子小,且色彩单调。而有的盒子大,色彩也漂亮。再看,有的人,手里拿着获得的手机,还在排队。我想,干脆,我也再来一次。就又去要卡片,而且要了两张,又把前面的程序走了一遍。讲解员讲完,看我手里有两张卡,就给两张卡都盖章。8个章子盖完,我又去排队。哇,这次人更多,足足排了一个多小时才到我。工作人员看到我有两张卡,告诉我排一次队,只能玩一次游戏。所以,只给我换了一个游戏牌。拿到游戏牌,我心里默默祷告"主耶稣我还想要一个更好的手机,请你保守我"。然后,来到游戏牌前,把牌子放到第三个空挡里,只见牌子哗啦啦先右接着向左边快速的滑下去,落到了第一个手机合前停止了。这个手机合,又大又漂亮,我满怀喜悦,感谢主。然后去找忙于工作的女儿,女儿一看,我竟然获得了两个手机,说"妈妈,真不简单,怎么搞了两个手机。"一边说,一边打开手机合。一看,果然第二个手机又大,功能又多。我说,我祷告求耶稣保守的经过。女儿仔细的看了手机说明书,说"这个手机比我的好多了。"我说"这个手机给你。"女儿说"妈妈得的,你就自己用。"我说,我这里还有一张盖过章子的卡,我去给你排队,差不多50分钟后,你来,估计就快到了,你也去试试,说不定也能得一个好手机。"女儿说"我现在任务很紧,没有时间"。我说"我两次都拿到了,不能再贪心了。这卡,你就送给别人吧"。女儿说"好。我看看,有认识的人没有?"就站起来走了几步,就看到一个朋友,就把卡片送给这个朋友。晚上,这个朋友打电话告诉她,说得到了手机。感谢主。
    现在,这个功能更好的手机归我。另外那个就给女儿了。我这个手机不仅拍照效果好,女儿又给我加了许多功能,有圣经,还有翻译功能,更好的是,只要有不需要密码的网,就可以上网。写文章,打起字来,速度可比手写的快多了。,,,,,我喜欢这个手机。我知道,这是我的主,他体恤我的软弱,知道我的需要,所以满足我的祈求。感谢主。这个手机,使我随时都可以学习圣经。碰到需要了解的英文单词,马上就可以得到答案。这小小的手机,竟然有这么多的功能,可见,人是多么的有智慧,而智慧的源头就是创造天地万物的天父。因为人是耶和华按照他的形象造出来的。一切荣耀归给我们的主耶稣。(已经发了,因发现题目少了“手机”两个字,故重新发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iyangwen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arnwisely' 的评论 : 照片已经发在博文里了。谢谢。
learnwisely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样子的手机?发个型号,来张照片吧。
jiyangwenzi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问题真好。
我马就67岁了,但我的许多朋友都认为我只有50多。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大妈,让主给您年轻20岁多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