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读万卷书在外行万里路的博客

I am a true seeker, follower and a believer of Jesus Christ.
正文

赞美主

(2014-02-16 21:36:30) 下一个

耶和你是我的神


耶和
你是我的神 我要时时你的名 你是我的盾牌 是我的荣耀

又是叫我抬起的神 然仇敌围绕我 在你怀中必不怕遭害

你是我的神 我所倚靠的 你同在使我全然得

 

奇异恩典


奇异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前我失
,今被回,瞎眼今得看

如此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初信之,即蒙恩惠,真是何等宝

多危试炼,我已安然经过;靠主恩典,安全不怕,更引家。

将来禧年,圣徒聚,恩光爱谊千年;喜乐颂赞,在你座前,深望那日快

 

一切歌颂赞美
都归我主我的神 他是配得歌颂与赞美 我们高声呼喊
高举耶稣之名 哈利路亚 赞美主 哈利路亚
赞美主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赞美主 哈利路亚
赞美主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宣教的中国
有一种
像那夏虫永长鸣,春蚕吐吐不尽。
有一个声音催促,我要勇敢前行,
圣灵在前引
我的心。
开步伐向耶路撒冷,霜雪雨,意志更定,
我要
传扬传扬主的名,誓要得在神的国度里。
着使命向前走,要醒沉睡的中国,
然流血的候,我也永不回
着异像向前走,要看到宣教的中国,
将福音
遍世界每个角落。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主你是我最
亲爱的伴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着你,渴望
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台
,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小站,
你的手
是在挽拉着我,把我在你身
我当走的路,没有滑向死亡线
何等的长阔高深,我心出惊
有了主
要什么,我心与主心相
我已起誓要跟随主,永不改

 

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无数的黑夜里,我用星星画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我真到你.

在我的歌声里,我用音符美你,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扬的.

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主耶.

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

走在高山深谷,他会伴我同行,我知道是最美的祝福.

 

一件礼物

有一件礼物,你收到没有,
眼睛看不到,你心会知道,
一件礼物,心外等候,
了你准人不能收。
生命有限,
光也会走,
如果你不珍惜,机会
留,
礼物
然好,如果你不要,
你怎么能
得到,怎么能得到?
亲爱的朋友,你是否想到,
槽的孩是你而来,
亲爱的朋友,你是否了解,
最好的朋友是人子主耶

生命有限,光也会走,
如果你不珍惜,机会
留,
礼物
然好,如果你不要,
你怎么能
得到,怎么能得到?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还能有谁
除你以外在地上我别无眷恋
除你以外有谁能擦干我眼泪
除你以外有谁能带给我安慰
虽然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
渐渐地衰退
但是神是我心里的力量
是我的福分 直到永远...

 

中国的早晨五点

中国的早晨五点钟传来祈祷声
祈祷
来复和平 来合一得
中国的早晨五点
钟传来祈祷声
人人都献出真

五湖四海皆弟兄
中国的早晨五点
钟传来祈祷声
越了万水千山 融化冰冷的心灵
再没有捆
再没有
来了祝福扭了命运
今年是好收成...

主,我愿单属祢
  我的主我心爱祢,我的主我心渴慕祢
  愿祢爱来吸引我,使我心单单爱祢
  哦,耶稣,我需要祢,炼净我完全属祢
  愿祢爱来摸着我,使我心全然属祢


  《平安夜》 silent Night CH01
  (约瑟夫·穆尔 弗朗茨·格吕伯 刘廷芳 译配)
  平安夜 圣善夜 万暗中 光华射 照着圣母也照着圣婴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静享天赐安眠 静享天赐安眠
  平安夜 圣善夜 牧羊人 在旷野 忽然看见了天上光华 听见天军唱哈利路亚
  救主今夜降生  救主今夜降生
  平安夜 圣善夜 神子爱 光皎洁 救赎宏恩的黎明来到 圣容发出来荣光普照
  耶稣我主降生 耶稣我主降生 耶稣我主降生
  噢! 圣善夜(CH02
  噢!圣善夜 众星照耀基督光明 今夜良辰 亲爱救主降生
  世人沉沦 全地罪恶已满盈 因主来临 因主来临 灵魂苏醒
  因倦心灵得希望何其欢欣 齐来迎接荣耀新黎明
  恭敬崇拜 倾听众天使歌声
  噢!圣善夜,耶稣基督降生  噢!圣善夜,噢!噢!圣善夜
  救主教导 我们要彼此相爱 爱人如己 传扬和平福音
  释放人心 不再做罪恶奴隶 靠他圣名 沉重压迫止息
  一齐来赞美主奇妙的救恩 全心全意来赞美他圣名
  耶稣是主 赞美他直到永远 宣扬荣耀能力直到永远
  恭敬崇拜 倾听众天使歌声  噢!圣善夜,耶稣基督降生
  圣夜,噢!圣善夜,噢!圣善夜

 

 

英国传统歌曲  薛范 译配)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我们祝你圣诞快乐 祝你新年快乐
  无论你在何方 为你衷心祝福祝你 圣诞节安好 祝你新年快乐
  普世欢腾
  普世欢腾 救主下降 大地接他君王 惟愿众心预备地方
  宇宙万物颂扬 宇宙万物颂扬 宇宙宇宙万物颂扬
  普世欢腾 主治万方 民众都当歌唱  田野江河山岭平原
  响应歌声嘹亮 响应歌声嘹亮 响应响应歌声嘹亮
  天定真理 主治万方 万国万民欢欣 我主奉命何等荣耀
  哦主爱真奇妙 哦主爱真奇妙 主爱何等奇妙
  (1.天使在高天歌唱 甜美声音在人间  高山群岭欣响应 喜乐佳音笑不停
  请来到伯利恒城 圣子耶稣已降生  谦卑屈膝来敬拜 耶稣基督新生王
  啊……荣耀 荣耀 荣耀归于真神
  荣耀、歌唱荣耀 歌唱荣耀、荣耀……普世欢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