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读万卷书在外行万里路的博客

I am a true seeker, follower and a believer of Jesus Christ.
正文

为丈夫靠主得胜祷告

(2014-02-16 21:38:24) 下一个

为丈夫靠主得胜祷告

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提后一 7 )

 

主啊!求你赐我丈夫刚强仁爱谨守的心,在各样事上刚强壮胆,带领全家全心敬畏神。
造就他在圣洁、怜悯及信心等各方面做家中的属灵领袖,求你除去他的胆怯,
凡事靠主得胜有余。

 

主啊!我求你使我的丈夫凭信心与你同行。无论遇到何种艰难,使他都不失去对你的信靠,
反倒使他的信心成为精金,得着能力跳过仇敌的墙垣,突破各样困难,
使你的名得极大的荣耀。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求主保守丈夫的祷告

“甚愿你赐福与我,扩张我的境界,常与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
神就应允他所求的。(代上四
10

 

主啊!求你赐福于我的丈夫,扩张他的境界,让他的服事及工作都能靠着你加添的恩典和力量,
不断扩展。求你保佑他不遭患难,主啊!求你天天救他脱离凶恶和试探,保守他不受艰苦。

 

求你使我的丈夫靠着你得胜,站立得稳,常常致力于主的事工,求主保守他的努力必不致徒然。
我求你提醒他,他所得的福都是从你而来,以致他能归荣耀给你。求你应允我。
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