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台湾朋友:若打不过大陆,就和大陆合伙吧(If you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2013-11-18 12:51:07) 下一个

我们公司有几位台湾人.大家都相处较好,我与有的台湾人可能比台湾人之间相处得还好.可能是由于工作间无冲突所致.可我从不敢与他们谈政治.我以前的经验是与台湾人一谈政治就得吵架.除政治外,连家长里短,对人看法,过去经历,连恋爱经历什么都可以谈.觉得大部分我所接触到的台湾人就像大陆人一样,都很好打交道.
可我也遇到过一些台湾人,老是以大陆人为敌.给大陆人白眼.就看这网上的一些台湾人的ID.老是职业的在网上各处狂骂TG.其实根本没用的.TG会被骂下台?TG会被骂而不打台湾?
我想中日钓鱼岛争一年来不仅使TG也使我们小老百姓认识到TG不拿下台湾就会被美日永远压在第一岛链内.不仅TG,连大陆百姓都不甘心.说实话,要TG放弃台湾,不可能的事.没见TG连钓鱼岛,中沙南沙都在争?大陆百姓大都支持,当然汉奸除外.
美日一直在设法阻止TG拿下台湾.而台湾就因美日支持就不会和平谈判.所以两岸最终只能以战争而统一.所以TG一直在发展军备与核军备.
日本最近一次战争的威胁(打无人机),因TG透露战略核潜艇的战备巡航和美国国会认识到TG海军也具有对美的核威胁而不了了之.法码在一点点地向TG倾斜.当几年后马下台时,TG一定已准备好了.那时台湾将面临是被迫谈还是被打的局面.
日本的情况在变糟.几年后会更糟.日本的经济受中,韩,美,欧各个方向的挤压.现在还要扩军备战.各项经济指标都在下滑.
美国不仅经济并没变好,仍陷两党恶斗.本来还与共和党外交一致的黑人总统因饱受攻击现对亚洲不闻不问.
台湾作为一政治经济实体,前景不妙.若TG几年内攻台.若台军死命抵抗,美丽台湾会被炸烂.若不抵抗,战争可能几天内结束.美军武器会系数落入TG手里.
曾听在大陆的台商笑话说,大陆要占领台湾,仅需派50万游客赴台不归,每天在大街闲逛.台湾就会秩序大乱.所以致台湾朋友:若打不过大陆,就和大陆合伙吧(If you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